乡下土包子来台北

发表:2007-10-11 1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话说乡下的公车都是一上车就投钱,

怎料台北的公车都跟别人不一样....

那天是星期五..晚上,人潮最多的时侯,车上很挤,人爆满,刚好我又最后一个..

第一次坐台北的公车,以为也跟平常一样,一上车就投钱..

结果正要投钱的时侯,司机说了一句话..:“下车投钱”

结果我傻傻的就真的给他下车了..司机就真的不理我给他开走了0.0~

我还在想..为什么叫我下车投钱,要投在哪?是不是我没投钱司机才开走的

结果又来一班公车,我先问他,钱投在哪,他指了正常投钱的部位

我又问他,是不是下车投钱,他点了头..我就下车再往钱投(丢)到投钱的部位..

结果一个进,一个不知弹到哪去,我想说车上那么多人,不要大家为了我找那一个钱而浪费时间,就口袋再拿一颗丢~这次进了~

我才正想问司机说可以上车了吗?

司机小弟就先说了:“大哥~~下车投钱是指到了目的地再下车投钱,不是叫你下车投钱啦。”此话一出~全公车的人都笑了~~我也整个脸都冏掉了..只好傻傻的在那边“哦”了

一声~就莫名其妙的上去了~司机门一关,车一开~我就成了全车的笑点与焦点..当时我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就降莫名其妙的到了目的地..下车的时侯我本来还想再投一次的,结果司机还记得我,就说:“免啦!你刚投过了~下次要记得呀!”

我想中途上车的听到司机降说~大概也了解又一个乡下来的土包子来台北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