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普林斯顿美国大学排名出炉

发表:2007-10-11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普林斯顿评论(the Princeton Review)》2008年美国大学排名昨(9)日出炉。该调查就录取难度、就业率、师资力量、校园环境等11个类别,对全美290所商学院和170所法学院进行评定排名。其中就业率由高至低的商学院排名依次是史丹福大学、芝加哥大学、哈佛大学、达特茅斯大学等。最难获得录取的商学院为史丹福大学、哈佛大学及哥伦比亚大学。而法学院的就业率排名为西北大学、密歇根大学、芝加哥大学等。

美国大学排名评定权威机构《普林斯顿评论》昨日出炉2008年版美国《最好的290所商学院》和《最好的170所法学院》报告书籍。网上或书店有售,计价22.95元。也可登陆《普林斯顿评论》网站http://www.princetonreview.com查询。

《普林斯顿评论》指出,该排名没有就各大学校进行综合排名,而是分为11个类别分别进行评定,每个类别评出 10大上榜学院。这些类别包括录取难度、就业率、教授水准、校园环境、校园设施、校园管理、亲和力、少数族裔倾向、妇女倾向等等,本次排名还新增加了「课堂质量」这一类别。

部分类别排名为:

10大就业率最好的商学院:史丹福大学、芝加哥大学、哈佛大学、达特茅斯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密歇根大学、宾州大学、纽约大学、佛基尼亚大学、麻省理工大学。

10大难录取商学院:史丹福大学、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州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达特茅斯大学、纽约大学、西北大学和耶鲁大学。

10大录取少数族裔倾向的商学院:哈沃德大学(Howard University)、休士顿维多利亚大学、贝瑞大学(Barry Univeristy)、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宝林格林州立大学(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西乔治亚大学、得克萨斯农业与工程国际大学(Texas A&M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三藩市州立大学、得克萨斯圣安东尼奥大学及北阿利桑那大学。

10大就业率最高的法学院:西北大学、密歇根大学、芝加哥大学、哈佛大学、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宾州大学、佛基尼亚大学和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10大录取难的法学院: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史丹福大学、宾州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密歇根大学以及乔治敦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