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国写真:黑交警、狼警、电动车

作者:行易 发表:2007-10-14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日,某人骑自行车在狼国道路一处正常拐弯,看看没车就小心翼翼地转过去。不想飞来横祸,左后突然闯来一电动车,坐一白眼狼,不过,这一次是电动车也倒地了。白眼狼拉住这个人不放,其实这人也不想走,心想,你从后面撞我,到哪里我也不怕,出了事当然找警察。因为这人不知狼国交警之黑。白眼狼又叫来一公一母两头狼,一起威胁骑车的人。骑车者决心不私了,于是,公狼拿出一手机,直接给狼交警打电话,算是事故报警。这三头狼都是狼国公交系统的,公狼是一司机,其它两狼是售票员,与狼国黑交警厮熟得很。

过了好一会儿,一位交警开着事故抢险车过来了,他下来看了现场,群狼围了过去。这交警对狼们说:“这件事你们的责任大。因为这人的车在前,白眼狼的车在后;这人的车慢,白眼狼的车快。”白眼狼想起哄,公狼暗示不要作声。这名交警打电话给处理事故的狼交警,问该给谁定责任。那一边是一头红脸狼,绰号“三间房黑交警”,听了人交警的电话,它并不问事情的经过,也不假思索,就说那人要负全责。就这样无理无法地处理了这件事。这件事耗费了六小时,那人陪上了一大把钱,其中一多半是用来做无用的检查、买无用的药。狼国医药费奇贵,最好别上那里的医院。再说那人交警,干了30多年交警活,还只可以干些跑腿的事。原来人在狼国只能跑龙套,受狼的呼来唤去,永远不能升迁。这个交警的最大愿望是早点退休,自己开一个小商店。狼国的狼交警完全不知公义二字,当然不会秉公执法。它们中混得开的都是一黑二贪。

鉴于狼国公德水准如此低,在自行车道禁用电动车是应该的。想想看,在自行车道里几辆电动车穿来穿去,有多么危险!狼国的警察也需要从为吏的基础开始,全面培训,不合格者予以淘汰。

由此想到狼国还会有这么一件事。一天,一个手执棍棒的狼无故将一个人打得满面是血,那人和狼来到狼警那里。狼警对人说,你要负全责。人说,是它打我,都出血了。狼警说,就是你的责任,你在它面前出现了,你这样刺激了它。那人还是不服,狼警说,它有病,它打你是因为你刺激了它。人说,它没病,狼警说,我说它病了就病了,不病手里拿棍子干什么?

狼国是真实的,狼国的故事也是真实的。

来源:民主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