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七大做了个最大的死亡标志

作者:觉醒 发表:2007-10-14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七大做了个最大的死亡标志

作者:觉醒

近日,中国新闻网报道,中共十七大将在人民大会堂将一枚崭新的直径超过五米的大型党徽吊装到主席台正中。笔者深感此乃中共大大的不祥之兆。

其一,中共历来宣传什么、强调什么,它就缺乏什么,就是那里出了问题。在党代会上吊装直径五米的党徽,以前还没有过。这表明中共邪党已经虚弱得不行了,要想靠增大邪党的标志来增强能量。现今没有人再相信中共暴力和谎言的那一套,就连中共的几乎所有党徒都对这个邪恶残暴的党骂声不断,其窃国政权、非法统治岌岌可危,整个从上到下无不腐败透顶,官民冲突不断,社会大不和谐,国际舆论谴责不断,2700万退党(团、队)的大潮冲击着中共的腐败大厦随时将要倒塌,天灭中共在即,充分说明中共行将就木;其二,中共邪党党徽是血腥的红色旗面上的镰刀加斧头,形似汉字“杀”字的上端,即“杀”字头。从中国古代至今被杀之人都要在牌子上划上“X”号,代表被杀之意,由此可见中共恶党党徽的标志也非偶然,充分表明中共恶党是一个杀人的邪教。当时一些有见识的老人一看这个邪恶标志就知道来者不善,中华民族与中国人民的命运要遭涂炭了。恶党从产生至今的历史已充分证明了这一点。镰刀、斧头(锤子)表明中共假借工农之名,行着对大众施暴之实,实际代表的是暴力阶层的利益,是中共暴力、血腥、谎言的标志。十七大将杀字头的标志最大地悬在中共最高层党徒的头上,毫无异议的表明:这些党徒的生命十分危险,紧随中共将遭天遣。

曾经成功地预测苏联解体的专家去年就预测中共将在1-5年内倒台,还有国际、国内的形势,以及中共领导人自己也感到的亡党危险,都说明中共开了十七大,没有十八大,死期不远。做一个大大的党徽就想把中共的天撑起来?那是痴人说梦。《大纪元》曾经发出“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明确指出中共的党徽等物品都散发着邪恶,随时毒害着人民。因为撒旦“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便直接附体到中共组织上,每一面红旗、国旗,每一枚党徽、军徽,每一中共书籍、媒体,都魔力无比地“迷惑普天下”。中共十七大想要毒害更多的人,每个中国人都要警惕。

“卐”字符是被佛教视为吉祥和功德的符号,在民间代表吉祥如意。德国法西斯头子希特勒将“卐”字变为黑色并旋转45度做了他的党旗标志,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象征”。他在《我的奋斗》一书中说:“红色象征我们这个运动的社会意义,白色象征民族主义思想。‘卐’字象征争取雅利安人胜利斗争的使命。”这一颇具神秘色彩的“卐”字称号,曾使无数纳粹党徒为之疯狂,他们曾聚集在这一旗帜下干尽了坏事。第二次世界大战法西斯战败,这一标志也随即被粉碎。法国法律不允许在任何场合公开展示纳粹党标志。我们看到,中共邪党将镰刀、斧头(锤子)交织在一起,实际代表中共恶党暴力革命与残酷统治的杀人武器,却美其名曰代表工农联盟。中共从来都是把工人农民当作最下层的草民奴隶,却假借工农联盟的名义,历次运动残杀了8000万中国人民,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合,远远超越法西斯的罪行。纳粹的党旗标志成为暴力和血腥恐怖的象征,中共的党旗标志更是暴力和血腥恐怖的宣言。相信不久的将来,镰刀、斧头(锤子)的标志将遭到全世界的禁止和所有人的唾弃,中共做大这一标志只能标志着十七大中共回光返照,其命不久于世。

《圣经.启示录》告诉我们:“赤龙”和“兽”为了对它的信徒严格控制,“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或在额上受一个印记。”喻指加入中共各类组织(党、团、队)的人都被“赤龙”和“兽”打了兽的印记。“如果有人拜兽和兽象,又在自己的额上或手上受了记号,他就必须喝神烈怒的酒,……在火与硫磺中受苦,他们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远永远。那些拜兽和兽像的,以及接受它名字的记号的人,日夜不得安宁。”这就警告那些加入过中国邪党、共青团、少先队等组织的人们,当天灭中共时,如不与邪党决裂则无法逃脱为其殉葬的噩运。一些有功能、开了天目的人,看到加入中共恶党没有退出的人额头上就是中共党徽的标志。这一标志是实实在在的死亡标志,真正的杀字头。而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就没有了这个死亡标志,获得了生命进入未来的保障。

“共产党”的名字,其实质含义为:被共同铲除的党。共产恶党从产生以来,坏事干绝,杀人无数,罄竹难书。特别是99年中共残酷镇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善良群体以来,迫害致死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将数以十万计的学员投入大牢,并创出了活摘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令当年的法西斯亦无法望其项背。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绝不会作为恶魔的一份子,所以每一个党员、团员、少先队员都应该抛弃它。一日不退出,便要为其背负一天的血债,一个稍有智慧的人都不会把自己的命运绑在中共这架死亡战车上。“不与恶魔为伴,就是在解体恶魔,不与邪恶为伍,即是在匡扶正气。”奉劝那些还没有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不管相不相信,一定要对自己的生命和未来负责。中国有句古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在退党网站退出党、团、队,对自己没有任何损失,又为将来天灭中共时买了平安保险。中共气数已尽,只在苟延残喘。现在不退,更待何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