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一隧道2日发生连环追撞车祸

发表:2007-10-15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城隧道车祸大火 已3死10伤

美国南加州5号州际公路的一座隧道,12日深夜发生连环追撞车祸与大火,至少已造成3人死亡与10人受伤,并导致这条加州南北往来要道关闭。

大卡车、汽车连环撞

包括5到6辆大卡车与多辆汽车在隧道内发生追撞车祸,其中至少5辆卡车起火燃烧,火势随即蔓延至其他车辆,吓得驾驶人与乘客惊慌奔逃。300名参与灭火的洛杉矶郡消防队员之一克拉克说,当时的情况有如炸弹爆炸。消防队员13日开始将残骸拖出隧道,官员则希望能在16日一早以前重新开放5号州际公路南向车道,但若干小余火及无法确定隧道是否已能安全通行,恐将延后开放时间。

加州运输局长坎普顿说,他们希望能尽快开放道路,阻挠开放隧道通行的因素之一是余火。此外,当局表示,2名车祸罹难者的遗体于13日一早寻获,另一名死者的遗体则在13日傍晚寻获。在14日一早结束搜隧道的任务后,预料可能会发现更多遗体。

5号州际公路南向卡车隧道连环车祸,发生于当地时间12日晚间11时(台湾时间13日下午2时),2辆大卡车在洛杉矶市区以北约50公里处的隧道内因天雨路滑发生追撞,后面车辆接着在长165公尺的隧道内连环追撞,5辆卡车爆炸起火,火势随即蔓延开来。

烈火直冲30公尺高

据当时赶赴现场的消防人员描述,隧道两头都看得到大火,30公尺高的烈焰直冲云霄。卡车司机巴列尔说,他因为前面发生车祸而踩煞车,但后方来车却一辆辆追撞上来,他还是经人提醒才弃车逃命。车祸原因尚在调查。这起公路隧道连环车祸导致各向交通陷入混乱。5号州际公路是连接南北加州的主要干道,也是洛杉矶与其北郊的一大通勤要道。

许多卡车司机表示,该条隧道有着他们最害怕的问题:昏暗、盲点多与弯道大,因此大卡车在隧道内行进必须小心翼翼。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