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19%移民居住不足10平方米

发表:2007-10-17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报道,西班牙国家移民事务秘书鲁米10月8日表示:目前在西班牙生活的移民的居住条件令人相当担忧。根据她所掌握的数据,全国有19%的移民,人均住房面积不足10平方米。

鲁米的这份数据,是从在对900名居住在马德里、加泰罗尼亚和瓦伦西亚的移民进行问卷调查的基础上得出来的。根据这份调查报告的结果,目前有47% 来自拉美州、非洲和亚洲的移民,在西班牙没有能力独力租住一套住房,这些移民只是在一套房子里租住一个房间,其中居住面积不足10平方米的比例达到了 19%,在首都马德里,这个比例更是达到了20%。不过,与另外一些移民相比,这些租住一个房间的移民已经算是幸福的了,因为在全国,有至少12000名移民,居然连属于自己的床位都没有。他们几个人合租一个床位,然后轮流在床上睡觉,这种做法被叫做“camas calientes”,即被褥永远都是热的。

鲁米表示:这组令人担忧的数据充分表明,目前移民在西班牙的生存条件相当恶劣,而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西班牙房地产政策的失败。鲁米称她将把这组数据迅速交给政府的有关部门,希望他们可以采取措施,改善移民的居住条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