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抽签领取土地中的事项

作者:刘蔚 发表:2007-10-21 1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

共产党为了压榨人民,不断挑起人民之间的攀比,争斗,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人中国人。2000年以来共产党管区每年的非正常死亡达320万人,包括200万自杀的人中死亡的28万,污染死亡的75万等等。今天2007年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共产党的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共产党管区0.4%的人占有那里70%的财富。同时在共产党大力破坏环境进行生产的情况下,污染,干旱,洪水在加剧。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人民一个自由,就是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

西方马列共产党使中国历代几千年中,人民拥有老天给他们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实际上实行市场经济的状况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资源被武力霸占,实行武力垄断经济,人民被疯狂压榨的状况。这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出现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也是中国几千年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13亿人每个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愿不愿意承认了。

现在的中国是压榨和被压榨的双方。一方是占不到人口千分之一的共产党的局长们,他们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现在他们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是三百万元人民币以上;而另一方就是13亿人了,自己的收入,支出被共产党的局长们决定,实际上缴80%以上的税,老天给自己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被共产党的局长们武力霸占,痛苦比欢乐多。再也没有第三方了。现在我们民众可以做的主要有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苦的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欢迎各位传播《唤醒国人》的题记和文章。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这些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年满18岁的约10亿人一人一票表决,赞成票超过反对票后,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实行以下四项制度:

1市长、省长、总统由当地年满18岁的公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游行结社,兴办实业的自由。

3 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主要是住房,货币。在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几十年按权分配财富的制度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新中国将共产党管区2007年现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为单位编号让13亿人抽签领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共产党管区的现有的学校、企业、货币等价值100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平分给人民,于是与其它政权更替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13亿人每人领取10万华元,币值与人民币相当。

4 自然资源一人一份。楼房地也是土地。每位年满18岁的人不花一分钱,在政府抽签领取老天给他的一份住房地、商用地、和耕地三种地,总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死后不遗传,由政府让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民选政府每年将当年开发的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人。

以上是这四项制度。通过实行上述制度,共产党管区累积了几十年的冤屈、贫困都可以得到解决,每个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决。13亿人拿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本身就是对正义和人权的巨大维护。

凡是基本上赞同本题记的人可以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我们进行的是一场使13亿人摆脱共产党压榨,拿回我们被抢去的财富,拿回老天给我们每人赖以生存的包括上千平方米土地等自然资源,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国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人人都有自己家园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9月4日】

我们在“唤醒国人之119—124”讲了解决13亿人生活困苦的根本办法就是让每位年满18岁的人不花一分钱,在政府抽签领取老天给他的一份住房地、商用地、和耕地三种地,总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死后不遗传,由政府让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没有房地产税。见我的博客http://www.boxun.com/hero/flake/ 。本文谈谈实行时需有注意的一些事项。我们谈的这些关系到每个人的重大制度或政策都会让13亿人中年满18岁的所有人投票表决的,赞成票超过了反对票才会实行,赞成票没有超过反对票就不实行。我们一点也不霸道,我们是真正实行民主的。

关于每人抽签领取相同面积的依据是土地是老天给每个人生活的,没有哪个官员,富翁,教授能造出一寸土地来,所以土地应该是一人一份。土地状况各不相同,人的喜好也各不相同,所以只有每个人抽签领取。由于公民拥有土地,所以在他有生之年,他可以将它租出去。公民死后,他的土地及上面的房屋不遗传,因为没有哪位父亲,哪位母亲能造出一寸土地,所以死后土地及上面的房屋由政府让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没有房地产税。

老天给每个人的住房地、商用地、耕地是整一的,或者说一套。公民死后,别人抽到他的土地及其房屋,是三种地和上面的房屋都抽取,耕地上没有房屋。比如选择住在南昌李先生有一亩半耕地,就是1000平方米的耕地,靠近河流,常常被水淹,也没有灌溉设施;他的住房是四面来风,里面墙壁老旧,有裂缝;他的商用地租给了化工厂,每年收益少,只有500华元。张先生的一亩半耕地不被水淹,还有灌溉设施;他的住房看起来就象新建的一样,木地板,顶灯,中央空调;他的商用地租给了散步街中的一家餐厅,每年收益2000华元。这两位死后,他们各自上千平方米的土地及上面的房屋就由政府让也选择在南昌生活的满了18岁的吴伟和刘霞抽签领取。吴伟抽到了李先生那一套房地,那只能是他运气不好了;刘霞抽到了张先生那一套房地,就只能是她运气好了。

张先生和李先生的子女也是在18岁时抽签领取老天给他们的一套土地及上面的房屋。在多数情况下,子女在他们父母没有去世前就应该满了18岁,抽签领取了老天给他们每人的一套土地及上面的房屋。按一些人设想的子女靠继承获得土地,不仅没有依据,也难有实际意义。现在的人活到85岁左右才死,他如果30岁有子女,那他的子女就要55岁才有土地。那这样每个人大半辈子都不能独立生活。所以就从实际操作看,人们靠遗传或继承获得土地是根本不行的。

当公民抽签领取到前人已经租出去的商用地时,如果承租一方只承租了他一个人的商用地,比如就是一个10平方米卖鞋的商店,那抽签领到商用地的人有权不花一分钱收回。我们以前说过,承租一方付的租金不宜超过一年,因为出租一方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死了,那政府就将土地连同上面的房屋拿去由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承租别人的土地就是投资行为,承租方若过高估计出租方的寿命,付了长期的租金,就只能自己承担经济损失了。而如果承租一方承租了其它人的商业地,连在一起了,如一个占地1000平方米的大餐厅,画廊,承租了100个人的商用地,那么抽签领到地的一方只能继续前人李先生当年签的合同。如李先生的合同是每年获得餐厅盈利的0.1%,那么抽签领到李先生土地的唐女士也只能继续这样的合同,直到餐厅关门那一天,这叫顺接前人的收益。餐厅关门时,承租方餐厅和出租方这100个人的整体合同不再有效了,那时这里面所有的人都不再对对方有权利和义务了。包括唐女士在内的这100个人自行处理他们各自的10平方米的商用地。这里我们还是要讲公平,讲民主,如那家承租方和出租方100人形成的相关人员群体,总不应因为一个人把前面大家签了字的合同都推翻,餐厅停业吧。我们说的商用地未必是用墙壁隔开的,可能是一间30平方米的房间,里面有张先生,李女士,杨女士三个人的各10平方米的商用地。

就住房地,商用地,耕地三种地来说,如我们说的,在目前粮食价格上涨,全球暖化,导致水旱灾频繁的情况下,中国现有的15亿亩耕地一亩也不能少。所有出租方,承租方都不应将耕地改为住房地或商用地。住房地和商业地也不应互相转化,因为转化是永久性变化,如将住房地变成工厂,或将工厂变成住房地。一个人没有权利进行这样永久性变化,因为他并不是永久地活着,从他18岁抽签领取土地到他死亡就是几十年的时间。老天给他的土地就是几十年,所以他没有权利将土地转化为其它类型。所以住房地、商用地、耕地这三种上千平方米的土地,都是不应转化为其它类型的,如住房地不能转化为商用地。对于抽签领取到的前人留下来的房屋,在不转化土地类型的前提下,后面抽签领取的人有权改建或推倒重建。如前面的吴伟抽到了李先生四面来风的住房,他当然有权把它推倒建一个他喜欢的住房。

有人还是怀疑我们让10亿年满18岁的成年人每人领取老天给他上千平方米的土地,含楼房地,会占用现有的平均每位成年人1.5亩耕地。我们说不会。那将是我们下一篇“唤醒国人之126”谈的题目。

总结,民主平等的新中国每位年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他的一套住房地、商用地、耕地,及其上面的房屋,总面积在一千平方米以上,死后不遗传,由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没有房地产税。各人对抽签领取的房地的满意程度看各人的运气。抽签领取的商用地如果与其它人的商用地连成一体被一方承租,则领取的人顺接前人的收益。三种地不应相互转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