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希望退出中共的前副市长

作者:邢子英 发表:2007-10-22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一个朋友与两位曾担任过大陆某省近千万人口二级市的前副市长闲聊。话题中,他们自然地谈到共产党建政58年来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从所谓“肃反”、“反右”、“文革”到“六四”及镇压“法轮功”。两位前副市长深有同感,感慨万千。曾为所谓“革命工作”拼搏了大半生的他们,不约而同谈到几点切身体会:

一、共产党为了维护它自己的权和利,做任何事情都是不择手段的,什么民主、制度、法律、法规、人权,随时可以任意解释、践踏、抛弃,哪怕冒天下之大不韪。

二、现在中国的社会问题日益突出,危机四伏,民怨沸腾,可以说怨声载道毫不为过。共产党的灭亡指日可待了。

三、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退出共产党组织。

二位副市长坦言:当年他们置身于中共官场,在奔波逢迎之中,灯红酒绿之时,觥筹交错之间,确实无法看清中共的真面目,意识和知觉迟钝。现在退下来了,回头细细思量和审视,才真正惊觉到共产党的罪恶和丑陋,才真正认识到它对人类的毒害是何等可怕!现在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堂堂正正退出共产党组织,从新回归善良的本性。他们认为法轮功很了不起,让他们见识了信仰的力量。过去在书上见过的无私无畏不屈不挠的人,没想到现在的中国还能有。他们也是听闻了法轮功的讯息后,深受触动进而反思才有了今天的认识。

前段时间有一家省级电视媒体,有意邀请这二位副市长出来发表对电视观众的讲话,被他们断然拒绝了。他们当场明确地对记者说:过去几十年不明白共产党的罪恶,所以在大大小小的会议中助纣为虐,毒害了无数的人们,现在我们相信善恶有报,再也不想被它利用了!弄得记者尴尬不已。

真为两位老人感到由衷的欣慰,真心希望更多的人们步入他们的行列,活的明白而有尊严。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