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主持“金鸡” 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图)

发表:2007-10-29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本届金鸡电影节上惟一的主持人,倪萍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一向善于煽情的她一改温情路线,在台上调侃起获奖者和失落者来,还频频认错人,并开起90岁高龄张瑞芳的玩笑。

  


  倪萍主持频频认错人。

  作为本届金鸡电影节上惟一的主持人,倪萍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甚至有些愤怒。一向善于煽情的她一改温情路线,在台上调侃起获奖者和失落者来。或许倪萍本人也不太适应这种方式,玩笑开得生硬不说,台下观众也听得难受。最无厘头的是,她居然频频认错人,对着伍仕贤叫关锦鹏、盯着李冰冰叫刘若英。这还不算,倪萍竟开起90岁高龄张瑞芳的玩笑来,要老人家向台下的粉丝鞠躬、叫年过七旬的老导演翟俊杰叫 “小翟”……

  倪萍的异常表现,从费穆的女儿和费穆版《小城之春》女主角韦伟上台为最佳电影音乐颁奖开始:她饱含深情地将两位老太太认错,让台下记者大跌眼镜,质疑其功课做到哪里去了。意外不止这一个,随后倪萍用了很多话语铺垫请关锦鹏导演上台和苏童一起为最佳编剧颁奖。然而镜头一闪,居然上台的是伍仕贤!好在倪萍经验老道,马上用“看现场直播最大的好处就是能看见关锦鹏变伍仕贤”。

  最诧异的还在后面,在颁发最佳女主角奖时,倪萍不仅在提候选人时漏掉了李冰冰,还在调侃完朱媛媛的同时,将对着坐在台下忍着眼泪的李冰冰认作刘若英: “刘若英你得过那么多影后,你举手告诉我,在不在乎这个影后奖?”直到数分钟后,倪萍才恍然大悟认错了人,不料她开口又错:“李冰冰今年不哭哈!你长大了啊!”一句话把台下的李冰冰说得哭笑不得。(重庆晨报/文)

  盘点倪萍尴尬语录

  1、与终身成就奖编剧陆柱国的对话:

  倪:陆老师写了一辈子男人戏,却生了三个女儿,生到第三个的时候,陆老师给小女儿起了名字叫陆海空。后来陆老师气得想打陆海空,后来想想还是算了,怎么能随便打孩子呢。

  倪:让我们祝福陆老师永远不得老年痴呆症。(拥抱)

  陆:我第一次和女同志拥抱

  倪:我很幸福,谢谢。

  2、和导演处女作奖获得者安澜的对话:

  安:能多说几句感谢的话吗?(因为前面倪萍说感谢太多了)

  倪:我哪能指挥得了八一厂的副厂长啊?随便吧。

  3、与最佳摄影奖获得者曾念平的对话:

  倪:你光顾着低头说呢,人家李少红都哭了,你看看。你快说你爱他,不然她白哭了。你说!

  曾:少红我爱你!

  倪:少红你也该说爱他,平时在剧组没少训他吧。快说!没话筒,就在下面大声说吧。

  李少红:我爱你!

  倪:听见没?她说她不爱你。

  (曾念平走下台)

  倪:念平都不会走路了,本来准备迈左腿的,结果还是迈了右腿。

  4、最佳女主角颁奖后

  倪:也要祝贺台下的刘若英和朱媛媛。刘若英,你看重金鸡奖吗?举手告诉我们。就朱媛媛缺心眼,还傻笑呢……旁边穿得很漂亮的是不是李冰冰?这次没哭,长大了,去年哭了。

来源:上海青年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