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党严正声明----坚决支持李柱铭先生

作者:中国社会民主党 发表:2007-10-31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社会民主党严正声明
----坚决支持李柱铭先生、强烈谴责香港保皇党对李柱铭先生的无耻诽谤


10月中旬香港立法委员、香港民主党前任主席李柱铭先生造访欧美,呼吁欧美政界藉明年北京奥运之机,敦促中共政府兑现其申奥时改善中国人权的承诺。同时将此呼吁撰文发表在《华尔街时报》上。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正常、很有积极意义的行动。因为几年来的事实表明,中国共产党在欺骗世界、欺骗善良的人们。它以种种改善人权的承诺来骗取奥运主办权,目的达到后便尽食前言。几年来,中共政权抓捕监禁大量政治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厉行控制新闻舆论和互联网;强力压缩香港的民主空间,处心积虑地阻扰、延宕香港双普选的实现……

既然当时中共政权为争得奥运主办权时向世界作了承诺,那么而今它自食前言时,李柱铭先生和任何一个民主志士有何不可向世界道明真相,促使世界进步舆论敦促中共兑现其承诺?把李柱铭先生合情合理的行动污蔑为卖国、谩骂李柱铭先生是汉奸,这是中共保皇党的一贯卑劣伎俩。海外的中共保皇党多年来就是这样污蔑、谩骂民主志士的。

汉奸是什么?是我们民族中的奸臣、奸人、奸细、独夫民贼。中共历史上消极抗日,制肘国民政府,甚至与日伪暗中勾结,趁机积极扩张地盘割据一方。共产党这种行为是为奸细。中共建政后压榨人民、运动连连、草菅人命,数千万人死于共产党人为的饥馑,上千万人死于共产党无休止的阶级斗争。共产党这种行为是为独夫民贼。近十几年来,共产党的所谓经济改革虽引进市场经济,改变了毛时代普遍贫穷的社会主义,但成千上万的共产党官僚借改革之名、乘改革之机,大搞钱权交易、化公为私,贪污索贿、中饱私囊。从前是以革命的名义掠夺民众的合法私有财产为“公产” ,现在是以改革的名义把“公产” 分赃为他们的私产。在此基础上穷奢极欲、挥霍无度。这种行为是为奸人。故此,要数汉奸,非共产党莫属!

卖国贼是什么?是出卖民族尊严、民族利益、国家领土者。李柱铭先生等民主志士无权无产、两袖清风、一身正气,卖了什么?有何可卖?共产党建政以来,为近媚四邻以远抗欧美民主国家,五、六十年代让云南江心波三万平方公里土地给缅甸;让克什米尔数千平方公里土地给巴基斯坦;把长白山的一部分让给朝鲜。现又要让麦克马洪线以南九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给印度。卖国?谁在卖国?共产党!对于中国民众自发的对日索赔运动和保卫钓鱼岛等行动,共产党多方阻扰、压制。任凭日本舰船驱赶撞击保钓船只,完全是一副民族尊严泯灭的嘴脸。时至今日,中共官僚向外国巨商低价变卖“国营”企业,向外商廉价批发产品,从中谋取巨额回扣暴利,以饱私囊、以资挥霍,是不折不扣的卖国行为。

香港一班仰共产党鼻息之无耻政客围攻李柱铭先生,谩骂、污蔑李柱铭先生恰恰暴露了他们依附权势的渺小灵魂和助纣为虐的恶劣行径。而可以洞悉的是,这个围攻由共产党高层授意及幕后主使,目的是要抹黑香港民主党和泛民阵营,以期影响香港立法院补选,乃至无限期延宕香港民主进程。中国社会民主党坚决支持李柱铭先生的正义言行,强烈反驳、谴责香港保共产党派对李柱铭先生的谩骂污蔑。

中国社会民主党认为,一个非民选的、垄断社会公权力的专制政权没有资格代表国家、民族。因为它的本质是反人民的。我们热爱中国,但我们反对中共专制政权。我们还要指出的是,中共热衷办奥运本身就充满了为其政权涂脂抹粉的政治动机。把体育与政治纠合起来的始作俑者正是中共自己。只是由于这动机与相当一部分民众以体育竞技为国争光的良好愿望交织在一起了,故我们不抵制、不杯葛北京奥运。但我们与李柱铭先生一样,坚决揭露中共尽食前言的卑劣行径,坚决呼吁全世界进步舆论向中共政权施加正义压力,以敦促它兑现其申奥时所作的种种改善中国大陆人权状况的承诺。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执行委员会
2007年10月30日

来源:自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