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展望17大后政局 对胡的期望和绝望

发表:2007-10-31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展望十七大后的政局 对胡锦涛的期望和绝望

2、嫦娥一号卫星升天后的感想

伍凡:各位听众好,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现在是《伍凡评论》时间,今天我要谈两个题目,第一个题目是“展望十七大后的政局,对胡锦涛的期望和绝望”,第二个题目是“嫦娥一号卫星升天后的感想”。

现在开始谈第一个题目,十七大终于结束了,中共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动员了一百多万保安人员和十几万武警部队,保护、保驾这个大会。那么这个大会有什么成果呢?这个大会的目的是什么呢?以及它对中国今后5年,有什么多大影响呢?

我们现在来做一个展望,十七大最重要的一个目的之一,就是权力分配,也就是权力分赃。在中共高层、中层内部,在太子党和团派,在江泽民、曾庆红、胡锦涛之间进行权力分配。

那么这个权力机构,在中央这一级,有四大权力机构,有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治局、中央书记处和中央军委,通过搏斗之后,他们的权力分赃,得到下面这样的结果。

中央政治局常委里头,胡锦涛实实在在只有拿到3票,那么中间派有2票,我把吴邦国和贺国强作为中间派,而江泽民和曾庆红的那一派,也可以简称为太子党派,他有4票,所以9票中间,胡锦涛只拿到3票,如果他能够全力拉拢中间的2票,他就5比4,也是居多数。

如果中间票被太子党拉去一票,那他就4比5,所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里头,胡锦涛没有得分,或者是小输,没有大输,那么在中央政治局里头,25票里头,我算了一下,真正撇清的跟胡锦涛走的只有7票,而曾庆红、江泽民这一派,占了16票,中间票还是吴邦国和贺国强,所以在中央政治局里头,胡锦涛是占少数。

那么我们看书记处,中央书记处6位,胡锦涛只占2票,也就是李源潮,令计划,那么拿中央军委来讲,基本上的人马没有动,只不过是调动个位置而己,还是江泽民所遗留下来的主要的军委副主席和总参谋长、总政治部主任,都是江泽民的人,所以军方,胡锦涛没有占多大便宜。

也很难说。军方在私底下,都投靠了胡锦涛,也说不定,但从这些军官们和江泽民的渊源关系是非常深的。总的来讲,这一次胡锦涛从权力分配上,没有占多大好处,这是出乎人们意料之外的。

因为人们想,你既然打了陈良宇,黄菊也死了,打了上海帮这么凶,为什么在这个权力分配中,江泽民还“江而不死”呢,还占了相当一大部分力量呢?这是一个问号。

第二,胡锦涛在这一次大会上,唯一能够说,他赢的一步棋,那就是他所提出的“科学发展观”列入了党纲,那么他这样就可以和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再加上科学发展观,平起平坐了,这样就树立了他历史上的一个地位了和他现在的权威。

但这能解决问题吗?没有,我们来看看,这次代表大会所通过的政治报告也好,党纲的修改也好,他并没有回答中国现在存在的问题,怎么样去解决,仅仅是提出大量的口号,这些文件也好,文章也好,讲话也好,写文章写得很漂亮,很好听,但是不能决解问题。

首先,在这一个报告里头,胡锦涛对台海两岸着墨不多,他甚至于连“入联公投”这四个字都不提,人们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对台海问题突然软弱下来了?在我看来其中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是他没有办法回答。

那就是在上一个世纪中叶,也就是三十年代到四十年代,以毛泽东为首的一批共产党人听从了苏联的命令举出各种各样的宣传口号来打击中华民国,蒋介石为首的中央政府,要推翻他,说蒋介石是独裁,不民主。

是的,从历史上来看,蒋介石在大陆那一段,在他的环境底下,他采取了一个党,一个主义,一个领袖,这样一种独裁的政策,你反对了他,反对得有道理,吸引了很多年轻人跟你干革命,到延安去了。

可是,你所反对的东西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后,你不但不放弃掉,而变本加厉地向蒋介石学,掌控军队,掌控所有特务机构,掌控媒体,变本加厉。

结果所走上的路就正如一位大右派储安平所讲的,“国民党是民主多少的问题,共产党是有没有民主的问题”。所以共产党所走的路比国民党走的更坏,更独裁,更专制,更反民主,反人民。

相反经过几十年的奋斗和改革,在台湾岛上的中华民国走上了自由民主宪政的道路,实现了孙中山先生提出的三民主义和军政,训政,宪政的目标。

所以到现在为止,60年之后,共产党还是不敢回答这个问题,所以它也没有办法面对台湾的问题,你真的讲统一,可是台湾要求要走民主的道路,共产党怎么回答?在十七大上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第二,十七大也没有回答,为什么经过30年的改革开放之后,中国的国力增加了好几倍,整个GDP增加了几倍,突然之间增加了好几百万的百万富翁,亿万富翁,而相对的,创造财富的工人农民却贫穷,甚至有的一贫如洗,没钱看病,没钱去读书,没钱养老,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么个结果出来?

而人们会问,同样的,日本走上了30年崛起的道路,全体的日本老百姓享受到了崛起的好处,每一个国民的收入都随着整个社会的经济力量上升而得到好处,所以日本现在的国民收入将近3万美元,平均3万美元,而中国平均只有1千多美元。

同样的30年,为什么中国的老百姓不能享受经济改革开放之后的好处,为什么?为什么大部份财富被太子党,被官僚那些新的垄断资产阶级们拿去了,十七大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你再提出各样的口号都没有用,为什么共产党在六十年前反对蒋介石所提出来的要求民主自由宪政,军队国家化,而到60年之后通通不实行,并且不准老百姓去讲,为什么?

你们不是有共产主义的理论要求民主,要求宪政的口号吗?现在为什么都不见了呢?为什么胡锦涛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在你的政治报告里面不讲这个问题,为什么?

第三,当人们对这些问题提出要求,并且在网路上,在文章上,电台上,提出这些问题的时候,你们就把他打成叛党,叛国,过去讲反革命,现在就是颠覆国家罪,什么道理?

现在台湾的言论自由是全世界第23位,而中国的言论自由是第163位,可见共产党讲的一套,做的一套,不还政于民、不还权于民,所有的官员都是推选出来的,不是民选出来的,你所谓推选都是黑箱作业。包括这次十七大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都是黑箱作业。

请问胡锦涛或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你们敢公开把中央政治局常委这些九个人的选票、票数公开吗?你敢不敢向所有的代表们公开,你不敢!

据说当上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贾庆林,在中央委员的选举中间是最后一个,那么他凭什么资格来当中央政治局常委呢?这是笑话!

这完全是应了江泽民的要求,要保护江泽民,你让步了,你让步的结果,是用1个曾庆红去换3个江泽民的人进去,甚至于4个,贾庆林、周永康、习近平、李长春,他们凭什么资格可以当中央政治局常委呢?凭票数吗?凭政绩吗?凭口碑吗?凭人品吗?

都拿不出台面来,所以你这个是分赃的大会,权利分配、是个分赃的大会,又不能回答老百姓最迫切的要求,现在老百姓是要求要推翻新的三座大山,老百姓要求享受改革开放、经济起飞、中国崛起带来的经济利益,要享受这些。

你统统没有回答,你就提出来以人为本,和谐社会,老百姓要实实在在的利益,你不给,那么这次大会是完完全全失败的。

那么我们看国际上对这大会怎么看?就在代表大会结束后的一天,10月23日,在美国华盛顿,美国老总统老布什,主持了美中关系研讨会,在这个会上美国的财政部长享利保尔森他做了讲话,他认为中美关系是很复杂的,即使复杂又非常关系密切的,为了中美两国的关系,中国应该在各个方面负担起一个大国的责任,这是为了中美两国的好。

请注意,这次代表大会结束后的第一天,紧接着第三天,美国副国务卿内格罗蓬特做一个正式的一个发言,这发言里头他对中国提出五大方面的要求,哪五个方面的要求呢?

第一美国认为美中关系非常重要,在以下五个国际范围内的重大问题,中国要负起大国的责任。

第一、世界范围内的反恐怖主义。第二、能源和世界气候变暖问题。第三、苏丹和缅甸的问题。第四、中国产品的安全问题。第五、中国投资伊朗和出售武器给伊朗的问题。

这五个问题,另外他还特别提出中国的人权问题。里边点到了中国迫害宗教的问题。这言下之意就包括了对地下教会和法轮功的打压、屠杀法轮功学员这个问题就包含在里头。

最后他还提到要求中国按照奥运会的宪章举办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这什么意思?这意思说你现在北京举办的这个奥运会没有按照这个奥运会的宪章,奥运会的宪章里面特别强调人权问题,要关怀和谐和人权,北京没有做到。

那么这些问题他提出来,我认为是对中国一个很大的压力。中国能不能承受这些压力,我们看今后胡锦涛以及他的领导班子的表现。

但是我也认为这同样是给胡锦涛的一个机会。美国人提出的这五个问题再加上人权问题、奥运会问题,这是给了胡锦涛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要求他的政敌们你们要按这个去做,如果做不到的话你们就下台。

很简单嘛!中国的产品安全问题不能解决,中国的经济出口不成了大问题了吗?中国的能源问题,你到处在全世界去抢夺能源而不顾整个世界的变暖问题,那是涉及到全人类的安全问题,你能够说我不管吗?

你是国家主席,人家提出中国问题,那就是针对着中国国家主席你要承担责任,你不同意,可以,你拿出来讨论,你看你提出你的方案,你该怎么解决,这五个问题你怎么解决?

苏丹的达尔富地区以及缅甸镇压僧侣的问题,你中国是站在一个关键的地位,你可以去影响他们,你想不想解决?

那么看看中共现在选出来这些领导班子们,你就看看这个九个中央政治局常委,他们有能力或者有意愿来解决老百姓所提出的要求,推翻三座大山,还政于民、还权于民,官员们受老百姓监督,以及老百姓也得到实实在在的经济利益好处,你们能做到吗?

过去5年还是你们这一大部分人做不到,今后5年能做到吗?我持怀疑态度。

十七大之前人民提出要求政治改革、要求平反六四、要求停止镇压法轮功、要求平反50年前的反右斗争、要求给与赵紫阳的公平待遇,所有这一切这次代表大会没给任何回答,你们过去不想回答,今后能回答吗?你们这批人能够回答美国财政部长和副国务卿所提出的问题吗?

你们说你现在要当世界大国,可是又不想承担大国的责任,这就不是一个大国的风范,也根本没有资格做大国,你既然承担大国的地位,做了联合国的常任理事国的一席,那你就要负起责任替国际社会负责,替人类社会、安全和平负责。

所以你当了这个位置你要负起责任,那我们来看看以胡锦涛为首的你们这些人有没有担当、有没有能力来做这件事情?很明显的代表大会刚一开完,美国就提出要求马上就施加压力,我认为这个压力压的时间非常好,要看你这些中国头头们想不想做、敢不敢做、能不能做,全在于你们手上,在你们脑袋瓜里头。

那我们看胡锦涛你的面临是个什么局面,你所面临的这个代表大会之后并不是说没有事了,而斗争继续在加剧,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想胡锦涛一定记得,10月2日他在上海差一点被暗杀,曾庆红联手江泽民他的喽啰们上海公安局长施了计要在上海特殊国际奥运会开幕的时候暗杀胡锦涛,没有成功,曾庆红乖乖的下了台。

但曾庆红会甘心吗?他会甘心因为68岁,我到了68岁我不得不下台,他绝对不会甘心,他绝对会要想尽一切办法来捣乱把你胡锦涛再赶下台。

所以在这种状况下,你胡锦涛死守你能守得住吗?你不改也不利用共产党内部要求改革的力量来对江泽民、曾庆红以及太子党进行反击,来号召他们来共同进行彻底的改革,进行政治改革,你才有希望,否则你一定到最后会死无葬身之地,因为他们要暗害胡锦涛不只一次了,所以这是第一个前景。

第二个前景,你就联手那些共产党内要求改革的人,共产党内有改革要求的人,不只一个而是一批,何以见得?

我举个例子给你看,在北京举行第16届七中全会的时候,有一批高官,中央委员们、是那批人呢?是由华北组,西南组,中直机关组、国家机关组,他们打横炮,他们要求解散共产党,解放八个花瓶党,让他们一起出来,管理中国,使中国走上共和。

各位听众,这不是在网上写的,不是在街道上听来的,而是中央全会上这批中央委员讲出来的话,可见、中央委员会里有一批头脑很清醒的人,他们知道共产党这样走下去,非亡党亡国不可,但是我认为一定亡党,不会亡国。

这国家不会亡,这为什么?土地在人民在,文化继续存在,所有的经济设施、银行都存在,它不会亡。

共产党一定亡,因为、它太坏、太臭、太不得人心了,在共产党内部,如果不能反对掉它的话,那一定在共产党外,就应该起来,反对它把它推翻,

所以我奉劝共产党,你们要走苏联共产党的道路,自我解散,成立另外的社会民主党,和原来的共产党一刀两断,这样的话老百姓就不会再追究你了。

苏联就是这样瓦解了,苏联共产党人还在,他们成立了俄国共产党,老百姓也不追究他们了。因为他们让这个社会走上了民主宪政的道路

如果你不走这条路,而是走上罗马尼亚和德国共产党的道路的话,你们看看、现在罗马尼亚和联邦德国这些民主政府,通过法律、要追究前共产党的一些罪行。

何去何从?胡锦涛、太子党们,以及团派们,你们看到前景都要在你们手上决定,你们一念之差走上正道还是走上邪道。

这是我对十七大开完之后的展望,这个时期不会太久了,路人家已经走过了、你这不过是跟者后头走而已,你愿不愿意走、就一念之差。这是我谈的第一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我花比较短的时间去谈,我对“嫦娥一号”卫星升天后的感想,毫无疑问这个一号卫星上去,共产党会利用宣传,这是强大的中国力量表现出来了,把民主主义的力量体现出来了,那么另外一批中国人,觉得中国很伟大、很了不起。也走上跨出地球外的第一步了。这是事情的一个方面。

另外一方面,中共要利用这个卫星发射,要走上他军事大国的道路,要发展太空站、星际站、这也是无庸置疑的,那么其他的国家也在防范着,看你中国他走到那一步,他们就跟着走到那一步,进行太空站的竞争。

现在太空站竞赛已经开始,上个月的月初,日本人发射了一个月亮女神卫星,中国发了一个嫦娥一号卫星互相竞争,印度不久也会出来。美国、俄罗斯都会跟上。

现在这是一个在地球人,范围之内、在竞争的一个方面,我现在要跳出这个范围,我升高一点来谈,我现在请问各位、你们知不知道,在40年前也就是1968年,美国发射了阿波罗号火箭,带了3位太空人上了月球,这当时是轰动全世界的。超过了苏联的登空环绕地球一转那个势力。

那么之后很快阿波罗事件之后,3个太空人上了月球之后,一切就终止了。就停掉了、就再也不做了,肯尼迪总统下令把整个太空计划彻消掉了,为什么?

当时我觉得很奇怪,几十年来就纳闷,为什么在美国势头那么好的时候,已经超过苏联的时候,突然之间计划把他全部撤消,我想一定有深层的内因,我们不知道。这是第一个原因。

第二、事后很多不了解内情的,很多所谓的专家门,对阿波罗登空的三个太空人、是不是真的登上了月球,一直持怀疑的态度,一直找毛病,在鸡蛋里边挑骨头。认为美国政府制造了一个假象,在好莱坞拍了一个电影、完了说,放在电视上播出,说美国太空人上了太空,这是个公案。

可是美国政府一概都不回答,置之不理。这就是很奇怪,所以我这次听到了嫦娥一号卫星升空之后,我就把这些疑问、又在脑子里回想。

很凑巧不久之前,在网上有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是从哪里登出来的?是俄国人登的,俄国人不但登了,他们而且还在电视台放了一段电影的记录片。

他的题目是“外星人监视人类登月”,他这篇文章里面提到了一个事实,当时3个人有2个人着了地了,登入月球了,遇到了极大的困难,遇到了谁呢?遇到了外星人,在月球上占领了月球的外星人。

警告阿姆斯壮你们这些美国人、你们立即滚蛋,你们立即离开月球,你们不准在进行任何活动,这是一个天大的一个消息,果然有这种事吗?我现在还不敢确定,但是我一直在想,为什么美国的整个太空计划,登月的太空计划撤消了?

阿姆斯壮从月球回来以后呢?也没有做更多的表示,他也不讲话,可见俄国人把这段消息、把这段电视影片公众于世,告诉全世界、这什么时候,在最近这一段时期,就在人类又要重新掀起登月这个热潮的时候,他给大家浇了一桶冷水。

那么我们回过来想,月球上有外星人吗?真的宇宙间有外星人吗?外星人对人类的关系是什么,我们现在都不知道,但是我站在另一个角度上看,宇宙那么大,地球那么小,绝对不可能说,全个宇宙只有地球才有人类,或者是类似人类。

我们常常最近也讲,有幽浮(UFO)不明真相的飞行物,幽浮还有ET在我们整个地球周围不断的进进出出,来观察、探察我们的人类,这也是很多很多的资料证明了这一点,那么就说明了有ET有外星人,有外星人占领了月球,这可能也是存在的,现在人类要走出地球,去占领月球,去那里建一个太空站,建立一个太空基地、军事基地。有可能吗?

他的前景如何,我看所有这些决定要登月球的这些军事家们,政治家们,你们要好好回忆一下,为什么40年前肯尼迪总统下令,把美国登月球的计划都彻消了。

里边一定有更深层的原因,我们人类、不能抱着一个人定胜天的概念,去跟老天斗、去跟ET斗、外星人斗,这恐怕有大的问题,我们人类是宇宙的产物,我们跟人类跟宇宙的关系,人类和ET的关系跟幽浮之间的关系,和外星人的关系,是我们值得深思的。

我们可以去探测月球,但是我们一定下决心要占领月球吗?这是个大的问题。

今天的第二个题目、我做为感想,来谈谈我们人和宇宙之间的关系,我们应该把眼光放远一点,不要把人类之间的斗争,扩展到地球和月球之间的斗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