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黛玉人选 比陈晓旭还美(图)

发表:2007-10-31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版《红楼梦》昨日正式召开启动发布会前,有知情选手提前爆料了诸多内幕,其中英皇集团老总杨受成很想让旗下新人蓝燕演林黛玉。

这位知情选手透露,“其实比赛的目的一方面是确实要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演员,另一方面,三家主办公司都想把自己的一些艺人通过比赛提前介绍给观众,混个脸熟。”这位选手说,其实胡玫之前一直都没有不用选秀选手的想法,“比赛之后没多久就差不多内定了一个叫蓝燕的英皇新艺人”。记者调查后发现,蓝燕去年毕业于上戏,签约英皇还不到一年。而她签约英皇的背景则是因为英皇缺少能把普通话说好的艺人,几经周折,选中她作为接下来主打内地市场的武器。而推她的第一步就是让她参加红楼选秀混脸熟。“杨受成很想让她去演林黛玉。”但是北京台却一力想推自己看中的选手。

新版《红楼梦》部分角色已敲定

据知情选手说,姚迪、蔡飞雨基本上已确定演出十二钗中的薛宝钗和另一钗,殷叶子出演晴雯,方安娜也会有角色。李旭丹将很有可能演袭人,探春则分配给了白冰。而蓝燕最终能否拿下黛玉,还在博弈当中,如果不能成功,那么等待她的极有可能是妙玉。其他演员目前还很不明朗,不过斯琴高娃出演刘姥姥的可能性极大。

李少红正式受命接任总导演

经过了“红楼选秀”的风波和临时换帅的争议之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昨日终于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但是外界最关注的演员阵容,依然没有确定。

昨日剧组公布了强大的幕后阵容,李少红正式受命接任总导演,叶锦添担任美术指导,作家郑万龙担任文学顾问。新版《红楼梦》的导演一个月前突然由胡玫临时换成了李少红,对此外界有很多猜测。昨日李少红称,接手有三个原因,第一她是中影集团的人,要听领导的;第二是在她最困难时,北京台给了她很大帮助;第三是《红楼梦》的魅力。李少红还透露,在接手《红楼梦》后,还和胡玫导演交流过,“我们是同学,彼此很了解”。

另外,对于备受争议的演员问题,李少红称,红楼选秀的演员肯定是他们考虑的很重要的一部分资源,但选角还在进行,选秀选手、艺术院校、剧团以及演艺公司的演员都在他们选择范围内。据她透露,新版《红楼梦》计划拍50集,可能要涉及的人物不下200个,现在他们已经分成了三个组,在全国各地筛选。李少红还肯定地称,要请专业演员参加拍摄。

李少红曾经透露,《红楼梦》100万一集,一共为5千万元人民币的投资。对于投资的分配方案,李少红昨日也算了一笔账:剧中可能将要涉及的人物有 200多个,3岁到83岁的都有,在120回里,将涉及到97个场景。尽管中影集团拿出了最新的资源----16个棚、包括5千个屏幕的摄影棚,她仍然感觉到压力很大。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