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萝卜赛良药(图)

作者:徐奇 发表:2007-11-01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冬季节人体容易出现咳嗽、哮喘、胃不适、头晕、胸闷、心悸等症状。而白萝卜具有清热化痰的功效,生吃具有止渴、清内热作用,熟食可消食健脾。  

萝卜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梨、苹果高,粗纤维含量也很丰富,能刺激胃肠蠕动,不利于油脂吸收,具有很强的降血脂功效。萝卜中的钙、钾、镁等矿物质可调节心脏功能,纠正心律紊乱;糖化酶和芥子油成分,对人体消化功能大有裨益。

治扁桃体炎

取鲜萝卜汁100毫升,加甘蔗汁100毫升,调匀,以温开水冲服,每日2至3次,能消炎解毒。  

治高血压头晕

取萝卜汁150毫升,加红糖50克调匀,每日两次,每次100毫升,具有清热降压之效。

治偏头痛

取鲜萝卜捣烂取汁,加少许冰片调匀滴鼻,左侧头痛滴右鼻孔,右侧反之。


来源: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