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遥远北极的故事

发表:2007-11-07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极地熊宝贝-拿努的历险】温馨的描述北极熊的亲情与成长故事,从小北极熊拿努的诞生、躺在妈妈的怀中、和妈妈亲密的互动、跌跌撞撞的探索极地世界、懵懵懂懂的认识环境…。但不幸的大劫难将至,拿努的家园受到温室效应与全球暖化的影响,她们的家正一点一滴的融化在大海之中。50年之内,北极的冰帽将在夏季完全的融化,而拿努与妈妈即将无家可归…

当人类过度开垦热带雨林,当汽车满街跑、二氧化碳大量排放,当工厂林立、废气废水造成环境污染…。产生持续扩大的温室效应、让地球温度节节高升,全面影响北极气候环境的变化,如果我们仍不能谦虚反省、珍惜资源、爱护地球,将会让更多无辜又可爱的动物,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这正是【极地熊宝贝-拿努的历险】这部电影最深刻的意含与启示,用动物的观点,让我们再一次正视环保的重要性。

曾制作过【企鹅宝贝】与【不愿面对的真相】的国家地理频道电影工作团队与派拉蒙影业合作,在今年推出【极地熊宝贝-拿努的历险】一部耗时15年,由800小时的纪实影像纪录带中,剪辑而成的82分钟电影;呈现出北极世界中最可爱的动物们、令人惊艳的生态奇景与写实的改变。在超过5000多个日子里,小北极熊拿努、小海象席拉与北极圈的其他伙伴们,在镜头前,从诞生到成长,点点滴滴纪录着他们面对极地世界的探索与适应;或者惊奇、或者调皮、或者感性、或者恐惧…。【极地熊宝贝-拿努的历险】谦虚的透过北极熊的观点诠释母爱的伟大、以及预言即将发生的生态浩劫,深刻地提供一种警讯。

【极地熊宝贝-拿努的历险】在美国上映时,由好莱坞电影新天后-皇后拉蒂法(【计程车女王】、【我的野蛮网友】)用低沉与厚实的嗓音、节奏明快的诉说镜头下的故事。在一片白霭霭、浩瀚的极地画面,搭配磅礴的管弦乐,让观众们更深刻的体会大自然的宏伟与震撼。

皇后拉蒂法,近几年来在好莱坞电影中成绩斐然;浑然天成的喜感与动感,让她成为新一代的影视双栖喜剧新天后。皇后拉蒂法与生俱来的音乐感,让她在音乐界中有亮眼的表现。不仅如此,皇后.拉蒂法投资的制片公司与企业均相当成功,亦是一名出色的商场女强人。

身兼企业总裁与好莱坞电影明星的皇后拉蒂法,非常重视地球的环保、生态与公益议题。在皇后拉蒂法第一次看见【极地熊宝贝-拿努的历险】这部电影时,深深被北极熊母子间的亲情而感动,也真切的体悟到北极生态环境被严重破坏的现象;因此,她法毅然决然的答应为【极地熊宝贝-拿努的历险】配音,用她浑厚的嗓音,与发自内心的感动,带领观众们进入奇幻的北极世界。

在为【极地熊宝贝-拿努的历险】配音的过程当中,也发生不少插曲,皇后拉蒂法常常因为小北极熊拿努可爱的模样而发噱,忍不住笑场;也常常因为拿努面对北极冰原融化被迫迁移的窘境掉泪;甚至因为拿努与妈妈互动的温馨画面,体会到母亲的伟大。她在配完音之后,发自内心、诚恳的推荐本片在动物亲情天性与环保议题上的卓越地位。

这几年皇后拉蒂法在好莱坞的发展十分顺利,她在【芝加哥】里演出的角色受到传媒极佳评价,并入围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演员工会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芝加哥】之后,皇后拉蒂法接着主演并担任执行制片推出迪士尼卖座电影【我的野蛮网友】。她前年则演出了【计程车女王】和【哈拉美容院】。去年初她和LL Cool J合演了【终极假期】,并为卖座动画电影【冰原历险纪2】配音。最近她正在拍摄HBO自制电影【Life Support】,在这部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里,她饰演一位克服毒瘾并成为爱滋斗士的母亲。而近期她也参与卖座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明星梦】的电影版演出。

来源:东森新闻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