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兆均的建议胡温执政集团会采纳吗?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07-11-08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辜清儿电话采访我(顾万久)的书面稿件。

汪兆均给胡温二人的两封信数万言建议在大纪元发表后,大纪元的资深大记者辜清儿对我进行了电话采访,由于我的家用座机电话被国安局禁止开通国际长途,连国内长途也禁止开通。所以大纪元记者辜清儿电话采访我时,通话受到了强烈的干扰,讲话几乎听不清楚,甚至常出现听不见的情况。她采访我的主题,是让我谈谈汪兆均建议信的个人看法。那几天我上不了网,不知道有此事。第二天她又来电话采访,我太太接的电话,我没在家,正去网吧上网看汪兆均的建议信。由于网吧是经营性质,全部安装国内出产的配合金盾工程删除自由门等突破网络封锁软件的什么江民杀毒软件呀、金山毒霸杀毒软件呀、瑞星杀毒软件呀等等,去了好几个网吧,折腾了老半天,浪费了我很多宝贵时间,终于突破封锁,看到汪兆均的数万言建议信。我为什么要去网吧呢?因为我上次写信(此信发贴在《自由圣火》)向胡锦涛借学费向温家宝借生活费,他们都没借给我,他们忘记了自己公示的“群众的事情无小事”的诺言。我只好在亲戚和同事那里借来了费用,所以,目前我暂时还没钱买比较好的电脑,再加上国保人员无法无天地要来收缴我的电脑(他们不抓捕我,就专门收缴我的电脑和书稿以及存折、银行卡等,抓捕我还好些,可以一了百了)。就是现在有电脑,也属于摆设,网络警察攻击我的家用电脑就象攻击美国白宫政府网站或象攻击《自由圣火》网站那样固执,非搞瘫痪我的电脑系统不可。我哪有网络技术实力来反封锁呢?当我有实力突破网络封锁时,共产党会耍赖来收缴我的电脑,因为共产党任何做事从不讲任何公义,也不遵守任何道德底线,他没丝毫理由收缴我的电脑、书稿、存折和银行卡等,但,他疯狂地做了。下面进入正题吧。

对汪兆均数万言的建议信,我有如下个人看法:

此建议信件的内容充分证明了汪兆均是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他是有理智,有人性,有觉悟,有良知,有道德底线,有正义感,热爱中国等群体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用和平理性的建议,对胡温晓知以理,动知以情,明知以义,示知以智,抒知以法等,来打动和说服胡温二人,实在符合共产党胡温政权等要求的顾大局,识大题,保持社会稳定局面的总体要求。这封信已经仁至义尽,也充分体现了人类目前的先进文明道德和文明文化普世价值中的许多重要内容和核心价值。如果按照种思路和平有序的开展,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大家都在探索以最小的社会成本、政治成本、经济成本来启动真正的民主政治改革,我看汪兆均的建议可行性很大,也有许多实际的可操作性。

但是,不要忘了,现在中国的大陆,是共产党在执政(实际为独裁和专制),马列的肤浅理念笼罩着中国大陆,官本位、唯物论、无神论、狼文化、集权制、极权制等等都糜烂于心,人们的心智被普遍蒙蔽,洞穴文化猪圈文化愚民文化普遍发酵,出路在哪里?出路的理念肯定产生在海外华人的头脑中,但变革的主力军肯定在中国大陆的十三亿人身上。汪兆均的建议胡温执政集团会采纳吗?这是检验胡温(执政集团)有无人性、有无理智、有无能力、有无政治智慧、有无治国能力、有无高尚道德品质等等方面的试金石。

没有共产党长期的集权、专制和官权的贪婪与腐败,哪有1989年的“六四”爱国运动的发生呢?如果有了对六四爱国运动冤案的及时解决,怎么会有后来的法轮功事件的出世呢?黑医院和各种假药、高价药迫使当时相当多的穷人们追随法轮功。不需要论证,修炼法轮功肯定对身体健康和治病防病有划时代的意义,做广播体操都能强身健体,那么,修炼法轮功毫无疑问肯定更加强身健体,而且会在更高的层次上更高的境界上强身健体,所谓在更高的层次和境界上的强身健体,就是指可以恢复世俗之人的人性和培育大家的高尚道德与坚韧意志情操。

没有江泽民在1999年镇压法轮功的罪恶事件,就没有2004年的《九评共产党》奇书的横空出世,真是报应啊。没有《九评共产党》对共产党的定性判死刑,那有今天共产党灭亡前的疯狂程度呢?

历史的教训我们应该反思:

古存康有为,康有为曾上光绪帝上万言书,力言变法维新,其结局呢?是:瞎子点灯白费油和蜡烛。

今有汪兆均,汪兆均向胡温新政上万言书,建议政治民主改革,其结局呢?是对牛弹琴吗?还是双方对唱山歌?或会展现出胡温的伯乐风采?我不得而知。

不过,下列的事实将证明胡温究竟是什么样的中国人:

第一,立即启动政治民主改革。

凭中国大陆的共产党现在掌握的政治系统资源、经济实力、军队、警察、法院等专政工具,要搞好政治民主改革,应该是小菜一碟。因为共产党的军队、警察和法院肯定能为政治民主改革做到万无一失的保驾护航。问题在于胡温能不能这样做?愿不愿意这样做?在目前的中国大陆,不存在不能进行政治民主改革,而时机早已成熟,各方面的条件都已充分具备,处处民心大向。只存在共产党做与不做的问题。如果共产党不进行真正的民主政治改革,那么,大家早就应该死心了,再去读一读《九评共产党》,免得再走弯路,我们的子孙后代是输不起走这样反复循环的弯路。

第二,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体,是最严重的破坏中国人民的人权的罪行。胡温执政集团有能力立即制止这场窦娥冤式的政治信仰迫害运动。正因为胡温二位没介入这场政治信仰犯罪事件,所以,大家一直没有破灭对胡温二位的诉求和期望。连我现在都有这样的希望。为什么要给江泽民背黑锅呢?这不是犯天下之大傻吗?从面相看胡温二位,胡锦涛和温家宝没奸相没傻相。当然,有时候人也不可貌相。

第三,解禁出入国境禁令。

允许任何华侨华人自由出入中国大陆,采纳他们对祖国建设的意见,如果不采纳,也允许他们自由发表和探讨。

第四,解除报禁,落实真正的言论自由。

说任何话都不属于犯法,丝毫不追究言论罪。如果中国共产党允许汪兆均的建议信件在中国大陆的各种媒体上自由传播,并让其大探讨。那么,就有好戏,这个好戏对所有在海外的华侨华人和中国大陆人,意义非凡,都有好处。但是,也对某些人没任何好处,比如,对江泽民和所有的贪官污吏没任何好处。

其它的事情可稍缓再进行。先落实这四个方面,比较稳妥和现实。至于一党专制所造成的各种弊端,汪兆均的建议中有描述,我认同,但不重复赘述。

2007年11月5日于万久菩提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