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看待产妻子 遭到北京国保暴力殴打

作者:记者古清儿采访报导 发表:2007-11-10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9日晚上九点左右,北京民间关注爱滋病志愿者胡佳,欲到医院照顾待产的妻子曾金燕,在住家下面遭到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的的警察拦住,并遭到国保暴力殴打,身体多处受伤。

昨天晚上九点左右,胡佳和岳母带了曾金燕爱吃的饭菜,准备到医院照顾她。他们走到一楼楼道口处,那里空间很狭小,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的的警察拦住,不让他们出去,胡没有理会他们。

胡佳表示,“在这个时候,我不想发生任何冲突,要用全部精力照顾好我妻子,和岳母轮流换班照顾她。我坚持要走,其中有一个国保对我动用暴力,先抓我衣领,一拳打在我嘴唇上,感到口腔里有淡淡的咸味,估计是里面流血了,我当时右手拿着饭菜,左手去抵挡他。”

胡佳描述,在楼下和警察打了两分钟,时间虽然不长,但国保的拳头一直打过来,最后他只好把饭菜扔下,用双手跟国保较量。

胡佳说:“国保受过训练,他们抓人的时候,把人胳膊强扭,把人弄倒。昨天他就想用那种方法扭我右臂,但没有成功,我右臂还是受伤了,现在就是肘部和右手的中指很痛,也握不住东西,开车的时候,我换档都比较困难,握方向盘都靠左手,今天胳膊还抬不起来。”

这些国保都没有穿制服,也没有出示证件和透露自己的名字。打胡佳的国保身高1.75米左右,身体很壮,年岁在40岁上下,带着眼镜,是看管胡佳夫妇的现场负责人。

胡佳表示,他是一个凶悍的打手,话不对马上对你动用暴力,打你的时候好像马上要看到你痛苦的样子,要快速制服你的姿态,他下手很猛、很重,官爬得越高的人越是流氓。

另外有两个警察在旁边看没动手,两分钟以后,这两人拦住胡佳,打胡佳的国保就去打电话。胡佳说:“这可能是他们的安排,打我、拦截、等待全过程有七、八分钟。”

前天开始,曾金燕身体发生呕吐和腹痛,家人送她入院观察。昨天晚上十点钟,看到胡佳后,开始很高兴,当看到丈夫嘴唇有血迹和嘴唇肿起,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不到两分钟,她就开始呕吐。

胡佳表示,“昨天晚上到凌晨,金燕剧烈吐了四次,最后一次还吐了我一身,把所有的东西都吐完了,她嗓子也很疼,喝一点水都吐,出现脱水状态,医生也认为是精神受到刺激才这样。”

今天早上,曾金燕只喝了一点小米粥,没有在吐。胡佳说:“这两天她的情况还算稳定,经昨天晚上到现在一折腾,她人完全虚脱了,刚刚有朋友来看她,她还插着氧气吸氧。要谢天谢地,没有脱水现象就好,生小孩要有体力。”

今天下午3点半,中国民主党负责人何得普的夫人贾建英、六四伤残人士齐志勇前往朝阳医院看望胡佳夫妇,病房外有四名市国保总队警察在监视,贾代表丈夫及等其他不能前来的朋友向胡佳夫妇献上鲜花。

目前,胡佳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非法拘禁在BOBO自由城家中已长达176天。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