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节日折扣战提前拉开帷幕

发表:2007-11-11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常美国的感恩圣诞期间的购物潮是自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开始,但今年感恩节尚未来临,各零售商已迫不及待地推出各种更多更好的优惠来进行促销。

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将折扣战提前推出,上周末他们已开始减价来吸引顾客,十四英吋的宏碁(Acer)液晶显示屏笔记本电脑售价为三百四十八美元,三洋(Sanyo)的五十英吋大屏幕电视售价为九百九十八美元。而这些促销大减价商品通常都是沃尔玛在“黑色星期五”用来招徕顾客的手段。

另一些零售商也紧跟其后。十月底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已寄出年度节日优惠价目录。沃尔玛的对手Target也于上周末登出了节日优惠广告。

百货连锁商场J.C. Penney目前宣传“最大幅度减价!”,在服装和家居相关用品上减价20%至60%。本周他们的对手Kohl's也已开始了减价,毛衣的价格削减了40%,鞋类减价50%,首饰减价60%。

在专业零售商方面,服装零售商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与Aeropostale均在牛仔裤和长袖T恤上减价50%至60%。

甚至一些高档品牌也开始提前减价。本周Saks推出了网上购物减价30%至40%的优惠。

全国零售联盟(The 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预计今年的节日销售总额将增长4%,略低于去年的4.6%。这一贸易组织把销售的增长不足归咎于房市疲软和信贷市场的困境。

随着经济缓慢和消费者紧缩开支,“我们将看到众多零售商提前减价。”零售专家、顾问公司Buxbaum Group副总裁巴克斯鲍姆(Stevan Buxbaum)说。

同时气候反常也不断影响着各零售商。十月温暖的气候使冬季服装和用品的销售受损。这也促使各商家竞相削价来清理秋季商品并为新的节日商品挪出空间。
今年一些零售商也为低价位的商品提供了优惠。家居装饰产品零售商Pier 1 Imports今年推出了低价礼品,如一点五美元的幸运饼零钱包和四美元的大号戒指,摆放在收银台附近。

“我们希望顾客喜欢这些从怀旧玩具到东方礼品的节日商品。”该店发言人奥图(Misty Otto)说。

今年顾客将更注重价格。全国零售联盟的调查显示,今年节日期间顾客平均将花费九百二十三美元,但他们也会寻找优惠,并在减价商店购物。

新闻来源:CNN,星电报(Star-Telegra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