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7大后,胡温的当务之急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7-11-11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中共相互勾结镇压法轮功,自1999年7月起迄今已超过8个年头,法轮功反迫害也如8年抗战一样,走过漫长而艰难的路程,只是反抗所采用的是非暴力方式。江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决不亚于60年前日本人侵华的残暴,甚至有过之而不及;法轮功人以和平的方式反迫害,其坚韧顽强的程度也远远超乎人们的想像。

最近从明慧、大纪元等网站得的消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没有停止,而且还十分疯狂。中共17大前后,绑架、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更盛,就我身边,就有近20位大法弟子被绑架、抄家,据看中国消息,10 月份又有8位法轮功学员被迫致死;大纪元登载的海外对中国国内的电话调查表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暴行还在阴暗角落里残暴地进行着。

虽说这场镇压是由江泽民一意孤行所发动,胡锦涛、温家宝当初也都并不支持,但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8年多的迫害就有5年是在胡温任下。如果胡温在第一个五年任期中受江氏势力操控,不能停止迫害,漠视迫害甚至纵容迫害,而中共17大后,如果继续维持镇压,作为国家的最高领导人,胡温将会为江泽民、罗干等人背上黑锅,难逃罪责。

胡锦涛先生在17大报告中讲到“执法要公正、严格、文明”,一直倡导“以人为本”,要建构“和谐社会”。然中共今天对法轮功的打压,不仅没有看到执法的公正,完全是对法律的践踏和污辱;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更看不出“以人为本”的影子,“和谐”的本质成了高压、打击和杀戮。胡锦涛所提出的和谐不是真正的和谐,而是谎言和谐、暴力和谐和血腥和谐,暗含着更大的不和谐和社会危机。造成国内外法轮功学员要人权的呼声更高,反迫害力度更大,如今法轮功传九评说真相,已引发2810多万人退出中共党团组织;法轮功反迫害也得到国际国内的正义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响应。

10 月26日大纪元发表了安徽政协常委、著名企业家汪兆钧先生致胡锦涛、温家宝的公开信,汪先生针对中国社会存在的的种种弊端,提出政治体制改革,更呼吁胡温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对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提出国家赔偿,追究迫害决策者的刑事责任。如果说高智晟律师致信胡温揭露江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发自民间的声音,而汪兆钧先生之举则是发自中共体制之内的声音。

汪先生指出:“这场迫害不是针对‘法轮功’,而是对全国人民的镇压!”“当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汪先生的信一石激起千层浪,各界人士及中共高层,纷纷致电致信汪先生表示支持,并赞扬汪先生的胆识和勇气。随之,安徽省嘉禾食品有限公司法人及董事长郑存柱受汪信鼓舞,于11月3日公开致信胡温,要求立即启动县市级别的政治体制改革,停止迫害法轮功。他并呼吁更多人站出来讲真话,促进中国民主化进程。

十分巧合的是汪兆钧和郑存柱两位先生都是胡锦涛的安徽同乡,两位同乡站出来似在提醒胡温,停止迫害是民心也是天意。镇压法轮功这样残暴而愚蠢的事,再不能继续下去了。一方面,民众正在觉醒,维系镇压只能加深社会矛盾和危机,最后导致胡温民心尽失;另一方面,以法轮功的力量与坚韧,强行打压只能形成巨大的消耗,让胡温不打自倒;再就是在维持迫害中胡温就会为江泽民等恶人背黑锅,难卸历史罪责,中共一旦倒台,他们也将和江罗一道,受到追究和法办。

在此真诚希望胡温二位先生再不能漠视迫害、纵容迫害,作为国家最高领导人,应该拿出应有的胆略和勇气,迅速停止迫害,并且对受害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国家赔偿,依法追究江泽民、罗干等人的罪责,真正让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公正和谐。也希望胡温二位能脱离中共这样的邪恶组织,胡温在中共专制腐败体制内决无什么作为,应早日接受汪兆钧、郑存柱两位同乡的建议,另立新党,接受其它党派监督,加快中国的民主进程,让中国人民早日享有民主与自由,做推动历史发展的英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