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俄罗斯人拍的神秘的北朝鲜(图)

发表:2007-11-18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坐飞机抵达朝鲜,你会发现你的手机无法使用了,没有漫游服务。但是笔记本电脑可以用,好像朝鲜人还没有意识到笔记本里加一个卡就可以充当手机了。

唯一外国人可以随时参观的房屋就是一个中等农业工人的家。那个电脑虽然看起来像电脑,但是线、接口都没有连接起来,只是一个摆设作用。家里只有局域网,无法连接互联网。

亭子里卖一些国外的产品给游客,如2001年中国产的一些小玩意。 付款和取货会在不同的窗口进行。

这个亭子是给当地顾客提供柠檬汁,外国人可以使用一个一次性的塑料杯盛,而当地人会得到一个瓷碗

一些卖蔬菜的,旁边是卖水果的商店,一看到有游客来了,赶紧把门关上了。

朝鲜人对白种人表现出很稀罕的态度

这些雕塑很干净完整

别以为这是手抖得厉害造成的,这是玻璃。朝鲜人至今还没有弄明白如何制作flat glass(平板玻璃)。

朝鲜缺少能源,农活基本上都是人工完成的

典型的朝鲜乡村生活

在大都市里,x故意用一些高楼把老房子圈起来,或者用石灰墙。如下图。如果你想拍几张与杂志上不同的照片,导游会警告你
为什么要拍照片,这是不允许的。

在内急的时候,朝鲜人一点也不羞涩,他们会直接在马路上小便。注意看河边石梯上的那个男人!

巨大的主体思想纪念塔(11点后断电)

真实的朝鲜场景(一般外国人看不到)
整个平壤都和这张画面一样,当我向导游提起老房子的事情,她告诉我,居住在那里的老人不愿意离开。

参观这里的时候,你必须把扣子全部扣上,必须非常严肃。只能带墨镜进去,其他的东西都要留在外面,x-ray会检查你是不是偷偷携带了东西(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由于某些原因,这里还有一些无线路由器,里面的灯光是上面是蓝色的,下面是红色的,来这里是"拜访" 而不是参观,因为朝鲜人认为他们的领袖还活着。

地铁内部,标语上面写着: 金正日--21世纪的骄子

一列地铁只有4节车厢,门需要用手拉开,但是可以自动关闭

整个平壤很少看到车,人们出门基本靠走路,有的时候乘坐拥挤的公交车,自行车都很少,因为特别的贵

在平壤,尽管马路上基本没有车,但人们通过马路大多是还是要走地下通道的,每个人都很遵守法规,如果你违法乱过马路,你就会得到相应的惩罚。

公交车站,乘客很自觉地排队。通常要去的地方走路半个小时到达不了,人们才会选择公交车

在朝鲜,你不能随意地去任何地方,某些地方必须得到允许才可以去。到处都是检查站,当汽车通过检查站的时候,如果司机闪一下大灯,那也许就意味着在通报:车上坐着一个外国人。

朝鲜马路上红绿灯是有的,但是大都不工作,主要靠女交警人工指挥交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