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芭比主题店 阿根廷爆红

作者:编译 田思怡 发表:2007-11-24 1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第一家芭比娃娃时尚娱乐(fashion-tainment)主题商店,今年九月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张,立刻成为当地小女孩流连忘返的圣地。

这家店的老板洛伊左三年前在购物中心想到这个主意:开一家芭比娃娃主题商店,小女孩和她们的父母会心甘情愿掏钱。

洛伊左的行销公司在购物中心内开了一家小小的"芭比娃娃之家"后,顾客的反应把他吓坏了:女孩排几小时队,只是为了能进入店里,母亲们甚至抢着买他用来装饰店面的衣服,也不管这些衣服和芭比娃娃完全沾不上边。

他说:"那只是一件普通的粉红衬衫,她们要那件衬衫,只因为是芭比娃娃店里的。"

于是,他着手创立全球第一家芭比娃娃时尚娱乐主题商店,店里有芭比美容院,女孩们可以梳个亮丽的芭比发型和化妆,游乐室提供各式各样的芭比娃娃、服装、首饰,并备有一个小伸展台,让女孩走秀。她们的母亲则逍遥地在芭比咖啡馆享用撒了粉红色糖霜的甜点。

卅七岁的洛伊左花一年时间说服生产芭比娃娃的美国加州美泰儿公司授权。接着他和两个朋友拿出五十万美元,开了这家"芭比娃娃店"。

店里也卖芭比娃娃,但不是主要业务。只在这家店才买得到的阿根廷设计和制造的t恤、衬衫、裤子和手提包才是主要商品,商品上印有芭比商标,价格比同等级的商品贵一成多。

每小时收费七美元的游乐室,顾客反应出奇好。洛伊左原本估计每天有廿、卅个女孩光顾,未料有些时候人数多达一百五十。游乐室也出租开派对,起价六百五十美元。

玩具产业分析师拜尔内说,第一个芭比娃娃在一九五九年卖出,如今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娃娃,并演进为"生活风格品牌",进入女孩的生活。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