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昼夜排队抢购金条(图)

发表:2007-11-24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出现黄金抢购热潮,一家公司昨天首发“鼠年贺岁金条”,卖金饰的北京菜百商场顾客漏夜大排长龙,第一天就售出价值约人民币一亿元的金条。


北京出现黄金抢购热潮,一家公司昨天首发“鼠年贺岁金条”,卖金饰的北京菜百商场顾客漏夜大排长龙。

综合北京媒体的报导,购买金条的顾客从凌晨三时开始在菜百门口排队,并在开始营业后不到一小时内,将现场售卖的一百块五十克规格金条抢购一空。

截至昨天下午五时,菜百共售出鼠年贺岁金条近五百公斤,以每克两百一十九元的价格计算,价值约一亿元,而菜百去年全年销售额不过十五亿余元。

一名没买到金条的张姓女顾客说,“我很想买这个鼠年贺岁金条,可惜已经买不到了啊。后悔没有早点预订,看来只能预订明年的贺岁金条了。”

报导说,昨天的发售现场,交费处的顾客被分为四队,每队拉成长长的队列,陈列着整套“鼠年贺岁”金条的橱窗总是围满观赏的顾客,连预订“牛年贺岁”金条的顾客登记处也挤满了人。

菜百公司业务部经理李翔说,鼠年贺岁金条全国限量发行总量为三吨,北京地区初步计划销售一吨。

中国金币总公司二零零一年首次发行羊年贺岁金条至今,随着金价一路上涨,贺岁金条的价格也从最初的每克九十二元涨至今年的两百一十九元,但北京人购买金条的热情却不受影响。

专家说,由于国际金价走牛,今年黄金投资热的兴起,让很多北京市民选择了买金条保值的办法。

专家表示,虽然近期国际金价持续上涨,但也有下跌的风险,是否及时变现很重要,购金条投资的消费者必须向商家询问清楚金条的回购事宜。



来源:中央社台北二十三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