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的崇拜者泰森二进宫

发表:2007-11-24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上刺有暴君毛泽东头像的泰森撕咬对手
霍利菲尔德的耳朵。(by jack smith, ap)

丑闻不断的美国重量级拳王泰森最近又爆出新的犯罪事实,他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对警方控告他去年醉酒驾车和吸食毒品的两项指控供认不讳,同时还承认自己私藏毒品。这两项罪名相加,将把这位前世界拳王送进监狱关上四年。 这已经是泰森二进宫了。

1991年,泰森强奸黑人美国小姐德雷西.华盛顿,于1992年被判刑五年。但象很多有钱有势的罪犯那样,他三年后获假释出狱。十二年来,虽然泰森没有再进监狱,但好些时候离监狱的大门并不很远。

2003 年5月,在佛罗里达州的一条公路上,泰森忽然兽性大发,用他那双重量级的老拳痛击他的经纪人唐金的助理兼司机博尔顿。在这场拳击场外的即兴表演中,泰森大 获全胜,不但打断了博尔顿的面部骨骼,还张开大嘴咬伤了他的大腿。后来为了避免官司,泰森同意向博尔顿支付近30万美元。

2006年初泰森 和另一个拳王霍利菲尔德的二度交手,由于第一次和霍利非尔德交手时输给对方,这一次泰森竟然在比赛中又一次张开大嘴,把霍利菲尔德耳朵上一大块肉咬了下 来。这以后世界拳击协会不得不吊销他的比赛执照。据报导,为了在比赛中增强气势压倒对手,泰森家中养了一头老虎,时常对老虎饱以老拳,包括用嘴咬老虎的耳 朵,据说这样可以使老虎驯服。

如果这个世界上从老虎到活人都可以成为泰森发泄仇恨和兽性的对象的话,那么他对一个死人,或者说是一具僵尸倒是毕恭毕敬。

1992 年泰森在因强奸罪而服刑期间在狱中读到了毛泽东的一些著作,忽然觉得他找到了指路明灯。后来他一直宣称他崇拜毛,说他通读了毛选,还把毛的头像做成纹身, 刻在自己的左臂上。这样每一次当他挥动重量级老拳痛殴他人时,毛泽东都和他在一起,给他以鼓舞和力量。用大陆的流行语来说,他不愧是毛的一根最粗壮的黑色 粉丝。

2006年9月泰森到中国访问。他原定只访问上海,为一家新开张的夜总会助兴。但却临时特意安排了去了一次北京,停留了6个小时,只为看一眼毛泽东水晶棺材里那具僵尸。

对 此,中国大陆有关方面非常重视,特意安排了一个姓潘的"全国政协委员"为他讲解。媒体绘声绘色地报导说:"昨天上午10点10分,一脸疲态的泰森身穿印有 nba中锋奥尼尔照片的白色t恤出现在首都机场。中午11点多,泰森乘坐奔驰车抵达毛主席纪念堂,在毛主席遗体前,泰森很虔诚地停留良久,出门时还买了三 册毛主席纪念堂珍藏书画册"。他对中共有关方面说,他最希望得到一本毛泽东语录,可以进一步了解这个伟人。

泰森为何崇拜毛泽东呢?中共报纸引他的话说"毛主席是拥有力量的伟人。"这话一发表,引得大陆的毛泽东崇拜者一阵兴奋,网上也出现了一篇题为"毛泽东给了泰森什么力量?"的奇文。

从人欲横流的夜总会到一生杀人无数的毛僵尸,泰森在今天的中国要看的这两个场面典型地表现了他生命中的两个兴奋点:色情和暴力。

不 过除了毛泽东,如果泰森对中国形形色色的新老毛主义者的口号更关注一点的话,"超限战"这个词也一定会使他觉得遇到了知音。他在正式比赛中张开大嘴狂咬对 手,不就是典型的"超限战"吗?泰森应该把"超限战"这三个汉字也做成纹身,刻在自己的右臂上,和左臂上的毛泽东头像相映生辉,这样还未上场,就已经威风 凛凛了,用毛泽东的话来说,难道还不足以"压倒一切敌人"吗?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