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尼尔、魏德连手发威 热火摧毁火箭(图)

发表:2007-11-25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迈阿密热火队中锋"侠客"欧尼尔(中),顶开休士顿火箭队"中国长城"姚明,在篮下逞威。(欧新社)

昨晚,欧尼尔与「闪电侠」魏德双双打出本季最好一场比赛,两人好得足以让人相信,热火似乎还有机会再拿一次nba总冠军!

主场5连败的热火,在自家迎战近来5连败的火箭,地主靠着欧尼尔与魏德大发神威,终场以98:91在主场开胡,也让持续迷航的火箭尝到6连败。

欧尼尔昨重展往日雄风,完全主宰禁区,他攻下全队次高的26分,另抓下14个篮板,而「第四节先生」魏德又在比赛末段攻下14分,他全场31分、5助攻的演出,让火箭一筹莫展。

热火昨晚终于在自家开胡,致胜功臣魏德说:「这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罢了!」对于昨晚表现,他则谦逊表示:「教练充分授权,队友完全信任,我们拥有必胜的信心,比赛也一如我们预期。」

欧尼尔昨晚低位展露的身手,让人回想起他全胜期的表现,对此他说:「每当我抢进正确位置,队友都会将球传到我手上,这确实是场好比赛,却也是我们不得不赢的一场球。」

近来一胜难求的火箭,昨天再现疲态,「移动长城」姚明与阿根廷大前锋斯科拉虽双双拿下20分,「t-mac」麦葛瑞迪也有19分进帐,但第四节关键时刻,姚明深陷犯规麻烦,而小麦又一意孤行烂打乱投,也葬送球队反扑契机。

「对手从一开始就以正确的节奏应战!」麦葛瑞迪强调,欧尼尔禁区的强势轰炸,是昨晚火箭全场最大的痛:「他只是不断的攻击、再攻击,但我们却束手无策。」

热火从开赛后就始终保持微幅领先,第四节最后2分26秒,魏德的三分打,为地主取得93:87领先,随后哈斯伦在1分12秒中距离跳投得手,将领先扩大至7分,火箭大势已去,无奈吞败。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