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海伦.克拉克:请您呼吁营救高智晟

作者:秦百川 发表:2007-11-28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声援信 营救高智晟"第57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绑架高律师的第67天


亲爱的海伦.克拉克女士:

您好!

很冐昧向您写信,希望您百忙之中看看信的内容!

我是一名中国公民,不久前来到这个美丽而自由的国家,当我一踏上这个国土时心情是无比的汹涌澎湃,我能生活在这个平等,自由,博爱的国家是无比的幸福,在您服务的国家里人民安居乐业,呼吸着自由的空气,享受着天堂般的生活。

但相比之下,在我的祖国,在共产主义极权统治之下,腐败横行,司法不公,贫富差距严重 ,环境遭到极度破坏,大部分人民过着水深火热般的生活。在此时我不得不说有一群人为了"真、善、忍"的信仰自由被关进监狱,被枪毙,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供买卖,他们的名字叫"法轮功"。

我想您一定听说过"法轮功"这个名字吧,他们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在中国大陆遭到迫害,有一些人以致不得不抛弃亲人来到新西兰寻求庇护,而且您的下属部门给了他们很大的帮助,在此我十分感谢您及您领导下的相关部门!

与此同时,在中国国内,也有一些有正义感的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受到的残酷迫害而呼吁和提供帮助,而高志晟律师是其中最杰出的一个,他不计报酬,不畏强权,不怕劳苦,为"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搜集证据,而且为此他连续三次给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政府总理温家宝写信要求尽快结束这种持续的,残忍的迫害!

但是结果恰恰相反,中共邪党领导下的秘密警察对"法轮功"的迫害更加严重,而为"法轮功"呼吁的高志晟律师被非法绑架并遭受到惨无人道的折磨,不经公开审判被非法判刑 (缓期执行),最气愤的是他的妻子和孩子被非法剥夺公民的基本权利:被监视居住,被剥夺通信自由,甚至被殴打。

在高志晟律师获得一定自由后仍然不顾自身的安危揭露中共邪党统治下的黑暗中国,前不久他给美国国会议员写了一份三万字的信,呼吁世界上的最大的民主国家--美国,关注世界上最大的专制国家--中国,和帮助中国人民脱离苦难!但就在这份公开信发表不久高志晟律师又被非法绑架了,直到我给您写信的今天没有他的任何消息。我写这份信的目的是希望您能关注中国人民的骄傲--高志晟,也希望您能呼吁中国领导人释放高律师。您的行动将给民主自由的新西兰带来国际上爱好和平的人民的称赞!再次谢谢您!

致上

祝您工作愉快!


未来中国大学学生 秦百川

2007-11-28

===============================

【附】未来中国大学接力写信营救高智晟律师活动简介

未来中国大学是在网上创建的一所民办大学,站点是"未来中国论坛",由"未来中国基金会"出资。她是目前唯一一所主要向大陆招生却丝毫不受中共控制的中国大学,承担着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同时结合发展现代教育的使命,正在为几千所中国高校在没有中共的未来尽速清除其几十年毒化洗脑的残留党文化树立示范样板。她的师生人人都退出了中共,占绝大多数的大陆师生通过突破网络封锁来校讲学上课、参与社会实践。未来中国大学属于全球华人。

未来中国大学的社会实践之一就是向全球写信,发出中国大陆民间知识分子的声音。启动这次营救活动时,我们响应了真相調查团的倡议,采用了题图所示的黄丝带作为标志。从《高智晟致美国国会公开信全文》完全可以看出,高律师不愧为"中国的良心"。"改变中国似乎如此之难......改变中国又如此之易,那就是每个人内心道德良知的复苏。"我们与高律师同此感受;不仅同感,更愿同行:提前为未来中国而学习、作准备,当然乐得跟公众拥戴、不久将"高票"大赢的人类杰出者并肩奋斗。

在每一封信的后面,都附着我们学校师生的左手签名,为什么要左手签名呢?因为中共的特务遍布全球,如果我们用平时习惯的右手来签名,那么共特就可能会通过辨认笔迹来搜查我们的师生,进而威胁其人身安全。


未来中国大学在读研究生 燕云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