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总统肯尼迪之弟800万美元售自传

发表:2007-11-29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肯尼迪家族被誉为美国"王室家庭",其家族成员无一例外地拥有财富、权力和俊美外表。然而,在美丽耀眼的光环背后,他们也同时承受着意外、暗杀、滥用药物和丑闻的打击。日前,美国遇刺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弟弟、现任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拟以800万美元价格预售自传出版权。他在书中将详细叙述自己的个人经历和肯尼迪家族的"悲惨史"。

驾车离开被判刑

据说,爱德华将在自传中详细叙述自己的个人经历和一系列重要事件,包括1969年,他在查帕奎迪克地区驾车坠桥,导致一名同行者死亡的事情。他在书中承认自己曾离开事故现场,并因此被判刑,只不过缓刑两个月才执行;爱德华还将在自传中描述他数十年前那次不成功的总统竞选,称自己深受打击,一直没有恢复过来。

爱德华说:"我的一生非常幸运,在这样一个非常特别的家庭中长大。在我们国家很多关键的历史大事件中,我们都有幸坐在前排观看或者参与。我希望,通过我的反思能够让这个伟大的国家更深入地了解这些事件。"

爱德华·肯尼迪现年75岁,是肯尼迪九兄妹中最小者。他已经担任参议员45年,在国会山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但他同时也是民主党自由派代表人物,1962年起任职马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爱德华的参议员职位还有5年期限,朋友们暗示说,他可能在2012年退休,然后去看看那些一直支持他的老朋友们。

悲惨的厄运家族

爱德华还在自传中透露了关于哥哥约翰·肯尼迪总统和总统候选人、参议员罗伯特·肯尼迪遭到刺杀的内幕和一些肯尼迪家族鲜为人知的历史。他称,作为曾经显赫一时的全美第一家族,肯尼迪家族的历史充满了悲惨、厄运不断。

从约翰·f·肯尼迪被暗杀开始,各种各样的事件使一个个家族的成员走向了死亡。最新的厄运是肯尼迪家族在国会中的惟一成员、爱德华的儿子帕特里克,2006年因大量服用镇静药驾车撞到国会山障碍物上。

如果顺利得到参议院道德委员会批准,这部自传预计将在2010年出版面世,届时将是约翰·肯尼迪入主白宫50周年纪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