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呼吸 摆脱小腹婆

发表:2007-11-30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信吗?只要你认真"呼吸",平坦小腹的梦想指日可待,而且这个运动随时随地都可以执行,方便度一百分,让你再也没有藉口说:"没时间运动!"

呼吸减重法

一天5次以上,每次3-5分钟,2周大约可以让小腹瘦1吋。

使用时机

总是忙得没时间运动的女性。

原理

利用深层收腹呼吸的方式,增加平日运动量,提高新陈代谢,同时降低食欲。

方法

自然吸气,深层吐气,藉着吐气的动力收小腹。执行时缓慢地做,将这个习惯融入生活中,想到就可做几下,也可搭配各种运动加强效果。

效果:消除游泳圈 改善不良体态

一天练习5次以上,每次3-5分钟,2周大约可以让小腹瘦1吋,对于消除游泳圈、小腹外凸有很棒的效果;习惯成自然后,还能改善驼背、骨盆前倾、脊柱侧弯等因姿势造成的不良体态。

利用呼吸按摩方式,还可改善排便问题,提高新陈代谢,自然降低食欲,增加饱足感,好处多多。

注意事项

用餐后一小时内不建议做。

正确呼吸基本动作

注意力放在腹部,不论吸、吐气都要动到腹部肌群,力量从上腹延伸至下腹。鼻子吸气撑起腹部,嘴巴吐气时用力将腹部内缩,并保持身体成一直线。

呼吸运动 坐姿

1.选择软硬适中的椅子,臀部要完全坐在椅子上。

2.坐正、背打直,吸气时撑起腹部,吐气时将腹部内缩至小腹为止。每次连续做十套动作。

 呼吸运动 立姿

1.双脚微张与肩同宽, 肩膀放松双臂自然下垂,背部挺直。

2.标准站姿站稳后,吸气时撑起腹部,吐气时将腹部内缩至小腹为止。同样每次连续做十套动作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