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投名状》造势 李连杰金城武将站台拉票(图)

发表:2007-12-02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的粉丝有福了,年底最叫人瞩目的华语大片《投名状》从12月开始就要进入紧锣密鼓的宣传期,非常重视台湾市场的导演陈可辛将于12月中旬带领片中明星李连杰、金城武等人来台湾参加首映会、记者会,为《投名状》站台拉票,与影迷和媒体相见欢。

同时台湾的电影公司也举办了一连串的活动,来为《投名状》造势。电影公司斥资近三百万台币,将在大直美丽华打造一座《投名状》半圆形的巨型舞台宽达八公尺高四公尺,除了特别制作输出三位男星大型海报背版,同时也将架设高两公尺宽三公尺的大型LED银幕,此LED银幕将以最先进的细腻画质来播放《投名状》的预告片,其磅礴浩大的影像画面相信一定可以让观众感受到《投名状》的气势逼人。

《投名状》从12月初开始在大直美丽华的一楼水舞广场的大型的殊布置物将展示一个月的时间,从12月初到12月20日前观众只要邀集朋友三人以上,在《投名状》布置物前拍照后上传到台北之音的网站活动网页报名参加‘投名状 GO意气!全民结义大连串’,就有机会可以得到手表、相机等赠品,同时如果结义人数最多的团体来拍照就可以获得一场独享试映场,邀请你的亲朋好友(限两百位以内)一起来戏院观赏这部年度大片,另外最先报名的前十名也可以获得首映会的票券。

目前《投名状》在博客来网路书店及各大影城都有贩售预售票,博客来网路书店的套票将有三位男星李连杰、金城武和刘德华的三张精美年历套卡,而各大影城也推出《投名状》预售票,并加赠三位男星任一款原版海报。除此之外,《投名状》漫画书及写真书展览也将于12月中推出,12月底也将请导演陈可辛来台作演讲及签书会。

年度华语大片——《投名状》

《投名状》,2007年由中国和香港联合投资制作的战争剧情片,故事背景是1860年代清朝太平天国时期,故事大纲改编自太平军谭绍光部降卒被杀,与清末四大奇案之一的刺马案。

本片由陈可辛执导,程小东任动作指导,李连杰、刘德华和金城武主演,于2007年12月上映。在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夺得8个奖项,包括最佳导演及最佳电影,李连杰获得最佳男主角。同年于台湾的第45届金马奖上,又获得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及最佳视觉效果三个大奖。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