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汪兆钧 山西干部公开劝大家退党

发表:2007-12-02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致胡温公开信,影响所及,深入中国大陆人心,广泛引起共鸣。近日,山西省吕梁市一名在2004年于互联网上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干部吕先生,接受本台记者访问时表示:他完全认同汪兆钧直陈中共时政弊端的精神,汪先生道出了大多数中国人无奈的心声。他现在正积极劝民众三退,好让共产党赶快下台。


 
大陆退党标语 


(录音)我佩服他这个人。这个十七大,就我自己个人感觉它是个骗局。现在我觉得反正是老百姓不满意的多了多了,反正现在老百姓骂那个共产党的也多了,敢骂。现在反正是你要是跟共产党靠在一起,最起码是跟他那个目前官员靠着近一点你可能得到一点实惠,现在就是谁都能看出来,可是看出来谁也觉的无奈!没办法!

汪兆钧致胡温公开信中提到一个社会如果连稳定都无法维持,和谐就成了奢谈。社会不公,就无法稳定和安宁。

吕先生非常支持这种看法,他表示他并不相信中共能“建构和谐社会”,因为现在大家都知道中共的腐败,导致了国内严重的贫富差距,大部份的老百姓都普遍的感到生活危机。

(录音)我觉得根本就不可能,他只是办一些表面上的事情。就说现在两口之家吧,一个月现在一千多吧,现在房价那么高,绝大多数人都是贷款,可以说是两个人十来年的工资,顶多就买个房子吧。

吕先生劝人退党时,一些党员朋友告诉他,他们也没真心要入党,甚至唾弃中共,只不过现在中共把全部的社会资源垄断,用这种方式让群众在不得不的情况下依附它。

(录音)对共产党的依赖很强,它就这么个社会,它因为把社会上的资源,它全垄断了嘛,好像就是它们说的就是那个党妈妈,你离开我就不能活。

吕先生说他安装卫星天线接收海外新唐人电视以及透过突破网络封锁,得知很多被中共封锁的消息,因此更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2004年他就公开宣示与中共决裂。现在他又把从海外得到的新闻与大众分享,希望曾经加入中共组织的国人都能够三退。

(录音)我也知道啊,知道那个退党 ,2004年,我就在网上发了那个公开退党,我把我的那个手机号,还有那个电话号码,我全发出来了。我就是凭我的嘴,我经常在大庭广众面前,我就给他们说这些新闻。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