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职业女性7大要诀

发表:2007-12-02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韩国《韩国时报》网站11月4日报道,一家韩国经济研究机构告诫女性,虽然工作气氛已有很大改善,但若遇到阻碍通往成功之路的敌意和障碍时,女性应该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

在应对不同情况的各种方法中,lg经济研究所建议从以下七点入手:

1、具有开拓精神,保持乐观情绪。lg经济研究所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称,如果听到一些性别歧视的言论,不要耿耿于怀。你应该一笑置之,在工作中充满自信。

2、显示职业素质。人们通常认为,在女性眼里,家庭和个人生活第一,工作第二。你应该通过提高工作业绩证明,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3、不要太中庸。在如今这种竞争激烈的职场环境中,学会展现自我是一项宝贵技能。lg经济研究所建议,学会言辞流利、充满自信地表达你的想法,女性应该显示自己的存在。

4、与男性为友。为了具有竞争力,女性应该学会与男同事建立友谊。不要羞怯,显示你的领导力和合作精神,这样他们就会承认你的能力。报告建议,女性应找到与男性同事、下属和上级的共同之处,并与之保持稳定关系。

5、找到一位良师益友。无论你的天资多么出众,职场政治会以多种方式影响你的职业生涯。lg经济研究所认为,在一个组织内找到盟友对于生存和成功至关重要。

6、脱下「女超人」的披风。如果你真的想成功,就不要做「女超人」。既要将家务操持得井井有条,又要成为出类拔萃的职业女性,的确是太难了。lg经济研究所的报告认为,脸皮稍微厚一点,承认家务少干一些没关系,女性应该从丈夫和孩子那儿寻求帮助。

7、不要害怕辞职。如果你认为目前的工作已没有发展潜力,你还在等什么?去找别的机会吧。lg经济研究所认为,如果你的顶头上司是个大男子主义者,而且改变的机会非常渺茫,那么长痛不如短痛。

来源: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