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声:战犯当数毛泽东

作者:高声 发表:2007-12-03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8年12月25日,中共新华社公布了毛泽东钦点的四十三名战犯名单,蒋介石等43名党国要人,虽然未经司法程 序,却已经成为举国皆知的战犯。半个多世纪过去了,对立双方当事人都已经作古了,他们之间的是非曲直,都已经成为历史。历史据说就是一个任人打扮的小姑 娘,人家能够给小姑娘打扮,难道我们就不能?因此我们要不要再给这个片段的历史再来一个精心的梳理呢?

古人云,仁者寿,意思是说仁慈的人能长寿。毛泽东册封的43名战犯,多有长寿之人,百岁寿星有四位--陈立夫、张群、宋美玲、薛岳, 其中宋家小妹居然活到106岁,真乃奇迹。寿星的比例很高,在43人中占了9.3%,这么高比例的百岁寿星,真是闻所未闻,说笔者孤陋寡闻也罢,实在找不 到有高于这个比例的人群,姑且认为,毛泽东册封的43名战犯,肯定是人类有史以来有案可查的百岁寿星比例最高的人群!

仁者寿,百岁寿星应该戴不上战儿名号,他们之中讲够修身养性的,大有人在。例如,张群晚年得以摆脱世务,过上逍遥自 在的生活,舞文弄墨,谈情喝酒,宣称"人生七十才开始,六十几岁还在摇篮中。"不管你说他们是战犯也好,说是仁人志士也好,他们当中的不少人都追求精神上 的修养,与古人仁者寿的理念并不相悖。

虽然人们都说历史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但如果把几个百岁寿星打扮成战犯,未免太过荒谬。所以说有必要重新梳理一下历史这个小姑娘!

近日我有一个惊心动魄的发现,原来,册封蒋介石等人为战犯的毛泽东其人,其实才有资格担当"战犯"这一头衔。为什么呢?

蒋介石等人发动的剿毛战争,是政府行为,而政府是合法的政府,国际公认的合法政府,从民国法统角度考量,蒋介石等人不够战犯资格。

毛泽东其人,理论实践兼优。理论上,他早就发明了"枪杆子里出政权"的战犯理论,早就以草莽之身,觊觎国家政权,有 一整套夺权方略。实践上,他发展了一支强大的、听命于其个人的军队,拥有无数枪支,随时都有可能出政权,却装出一副热爱和平、热爱民主的可怜相,既招来国 民政府的围剿,又博得愚民的同情,结果是用几百万民众的血肉之躯,成就了他个人独裁的"共和帝国"。蒋介石退到台湾后,毛泽东的好战情结更为膨胀,在没有 能够确切认定美国有犯华意图的前提下,悍然出兵朝鲜,与武装到牙齿的联合国大军较量,甚至不惜赔上儿子的命。到了和平建设时期,又发明了阶级斗争治国理 论,举国发动流血土改,1957年反右运动,几乎将55万名右派往死里整,公社化运动,因为"军粮"不继,几千万农民因为当局愚忠于毛泽东,饿死在人民公 社战天斗地的广阔天地,文化大革命,更是战斗得一塌胡涂,学生、工人、农民、解放军,都陷于其中,清洗屠杀,惨绝人寰!与此同时,毛泽东的战斗精神,远销亚非拉......

战犯头衔,归于毛泽东,乃名副其实。他的水晶棺材在多一日,海峡对岸的人怕多一日,虎死犹存三分威!就连我等大陆民众,也还是胆战心惊,最怕就是毛家后人借尸还魂!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