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姨外传:半生灵感(十五)

作者:新莲 发表:2007-12-05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遇难明灯

我经历过颠簸的人生,有过许多九死一生的过程,因此当我最后在法轮大法当中得到新生,我敬师敬法、认真修炼,也在大法神威的护持下,陆陆续续闯过了许多难关。......当然,我知道今生所有曾经牵系在我身上的,这些千丝万缕的病都是业力所致,说我病的这么严重只要炼功了一下就会好?那不是这样的,这跟个人心性、品格、道德的提升是息息相关的,光炼功不修心是做体操,而一个炼功人就算既修又炼,还是会有许多的磨难等着自己去"消";而在这条大道上,我一直都有足够的信心是因为知道,我有一个伟大的师父,他永恒看顾着真修弟子,保护我们精进实修,不受外邪干扰!

这事发生在前几年,我跟先生刚刚从晚间的炼功点炼完功准备骑摩托车回家,回家的那一条路不是很热闹,相反的还会经过一个台湾民间很常见的市郊坟区,那个坟区虽不至于像乱葬岗这样凌乱,但是也就是那样会露出些参差不齐的坟头,而且很接近路边。

我们因为是大法弟子,所以心正气魄也正,通常就是这样行过、骑过并没有感觉害怕或有其他异状,而那一天我却意外的感觉到"气氛"有点不对,那片坟区给了我一点心里发毛的感觉?......就在经过这个坟区不久,我突然感受到自己当时正跨坐在摩托车上的右腿,毫无预警的被一种强大的外力活活扯掉?!......天啊,我原是一个很能忍痛的人,可是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太痛,我的那条腿......我没办法控制的大叫了起来,......这样突然凄厉的叫声令前座上驾驶的先生跟附近的路人都吓了一跳,先生马上反问我说∶"怎么了?你怎么了?"可是当时我根本没有办法回答,紧紧圈住他的腰身我几乎跌倒,我也怕告诉先生实情后他会害怕......。

这种痛不是我能应付的,我想起法轮功的师父∶"师父啊,快点救我!"随着弟子我一念的发出,我右腿上的剧痛竟然就"嗖"一下子不见了?!......惊魂未定的我停了几秒,回过神来的我想起要跟师父道谢∶"谢谢师父!"然后我就正常了......,可是就在师父走后一下子,同样的"气氛"又来了;我先是感觉不妙!接着马上右腿又被活生生扯掉,......这种钻心刺骨的剧痛又让我再次大叫出声,......先生这回更加吃惊,急急的停车下来问我到底怎么了?当时我差点摔倒,心里知道遇到来 "要命"的,我痛到眼前发黑什么都看不到,紧抓着先生的手臂我支撑着自己跟师父告急说∶"师父!弟子有难!救救我!"

那时很紧急,可是我语音一落,身体就轻松了,康复速度之快简直就像是做梦,可是我浑身湿透的冷汗又说明了这不是梦!......这下我不敢马上谢谢师父让师父走了,我觉得那种外力是一种可以让我瞬间被大卸八块、五马分尸的痛;恐惧的我开始一路背诵《转法轮》一书首页的《论语》,一直到渐渐平静,......就这样在心理装着大法的情况下,最终终于平安的回到家。

说完了,......以上的"故事"十五篇,都是我今生的真人真事,当然还有许多零零总总、点点滴滴的修炼体会,但是我只想告诉您,我有幸在道魔同传的乱世里,遇到法轮大法,就像是得到一盏永恒护佑在我头上的明灯,为我指引路程,照亮黑暗,......我从此就能确定方向走在"回家"的路上,不惊不惧、不疑不惑、重返健康、开启智慧,并且摆脱了其它空间生灵对我从小到大的干扰,还能带领我真正往高层次上修炼,这样的大法神威不是其他旁门小道,或是这末法时代中任何式微走样的宗教能够办的到的!

世上的人啊!你可曾知道,真正的宇宙大法只见人心,它"大道无形";世上的人啊!你可曾知道,任何宗教的表面形式都不能代替真正的修炼;世上的人啊!你可曾知道,神正在你的身边,无声的实现着神的誓言;世上的人啊!你可曾知道,真正你所要找的大法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