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了共产党 哪里人民就遭殃

作者:苏明 发表:2007-12-06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 月24号,乌克兰的总统尤申科在首都基辅举行了1932年到1933年大饥荒的纪念活动。在1932年至1933年乌克兰的大饥荒中,共有一千万乌克兰人是被活活饿死的,其中包括了400万儿童。乌克兰历来是被称为欧洲的面包篮子,因为在1930年,苏共政权在农村强制推行集体化运动,并且抢走了农民们积存的口粮,因此造成了大饥荒。在苏共的时代,乌克兰一共发生了三次的大饥荒,其中以1932年到1933年期间最为严重。尤申科总统在纪念运动上说,布尔什维克的罪行、斯大林的罪行、法西斯的罪行都是具有一个性质,那就是仇视人类。全世界谴责共产主义暴行的时刻就要来到。

它在这个空间屠杀了我们很多人民,如俄罗斯人、塔塔尔族人、白俄罗斯人、犹太人、波兰人和一些别的国家民族的人民。其实我们的悲哀和愤怒并不孤立,我们向全世界呼吁所有正义的力量来反对者个集权主义和他对生命的鄙视,我们悲惨的历史就是全世界民族的警示,我们没有夸大,没有减少自己的痛苦、经历和悲伤,我们要告诉每一个民族,首先要告诉那些一起穿越共产主义地狱的人,共产极权主义中冲断了历史一代人中的联系,打断了我们的记忆、思想、文化和语言。在各个阶层的人中,种下了恐惧,就是这样。这无止境的害怕也就是我们现在政治和社会的疾病。

最后尤申科说,只要是牵扯到了这个地球上的罪恶,不管你是什么人种,只要是触及到你的亲人,就是你的事。邪恶就只能称为邪恶,不能叫别的,支持他的人也一定会受到惩罚的。

早在11月的6号,在这次纪念会活动之前,尤申科在他的办公室里起草了一份法律的条文,其中就提到了凡是否定大饥荒是种族灭绝的人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并且还要提出在一年之内,去除所有共产集权的纪念碑和雕像。并且告诉人们说,你可以不知道历史,但你必须在民族的道义上尊重每一个大饥荒的受害者,最后他还号召人们穿上洁白的衬衫,去掉身体里共产集权的烙印。

从现在已经解密的前苏共的文件中,我们知道就在那次的大饥荒中,人口不足2亿的苏联活活的饿死了2千多万人,平均是每9个人当中就有1个人是被饿死的。在接下来的斯大林的大肃反、大清洗的运动中又有2千万的苏联人民被处决。在斯大林执政的期间,仅此两件事就使得当时苏联的人口减少了20%,所以斯大林被评为上个世纪世界三大魔头之一。

今年在美国纽约建成了世界上第一座共产主义受害人纪念碑。在6月12号,美国总统布什出席了纪念碑的开幕式,并且作了讲话。他得出了结论,那就是共产主义就是恐怖主义。在之后的9月份的APEC会议上,加拿大总理哈伯发表讲话说,法西斯主义、共产主义、恐怖主义就是世界和平的敌人。各国的领袖们之所以公开的作出了这样的论断,就是由于接受了历史上的教训,要保证这样的历史绝不会再重演。例如德国的法西斯,那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德国出于割地赔款、民不聊生,失业率高达50%的状况下,而上台的一个政党。法西斯宣扬民族主义,宣扬种族的差别,调动民族的仇恨,杀害了600万的犹太人,继而又发动了对外的大规模的侵略战争,给许多的国家和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但是最后垮台。同时也给本国的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二战中,仅欧洲国家死亡的人数为3千万人,所以希特勒也被评上了上个世纪世界三大魔头之一,那么第三个大魔头就是号称四个“伟大”的毛泽东了。毛泽东打出也革命的旗号,使用暴力颠覆了宪政民主的中华民国,用暴力将吃人的社会主义制度强加给了中国人民。在他27年的统治期间,总共干了3件事,第一件事就是杀人一个亿,第二件事就是共富人的产,第三件事是共穷人的产,后两件事情干完,全国一片赤贫。

而现在的共党仍在继承毛泽东的路线,也在干着三件事。第一件事是继续的杀人、镇压和屠杀,第二件事,那就是共国有和全民的财富,第三那就是公开的贪污腐败。共党的通病那就是仇视知识分子,憎恨科学技术,反对传统道德,破坏文化和文物古迹。但是没有任何一国的共党建立起新的文化和新的道德。等共产理论垮台以后,便马上蜕变成为特权利益的团伙,一切向钱看了。中国的共党并非不想对外侵略或者是扩张自己的势力,只是至今也没有那个能力和实力。

1950年派出“志愿军”去朝鲜,同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队打战,白白的将90万人的生命送在了战场上。1958年金门妈祖一战又将十几万军人的生命葬送在大海里。以后共党就改变了策略,由对外的扩张变成了卖国的求荣,至今谁也不知道中国的领土究竟被中共卖出去了多少。

比较法西斯与共产党,无论在国家的治理,经济的发展或者是环境保护,财产分配,社会福利,宗教文化等等方面,任何国家的共党都远不如德国的法西斯,但是在愚化人民、奴化人民、屠杀人民的方面,共党绝对是超过的法西斯。法西斯坏,共党更坏。

有人把家喻户晓的马屁歌“东方红”的歌词改写成了“东方穷,灾难重,罪魁祸首毛泽东,他推人民下火海,它是中国的大祸星;毛皇帝害人民,它是我们的对头人,为了建设专制国,阻碍中国向前进;共产党像豺狼,跑到哪里哪儿遭殃,哪里有了共产党,哪里人民苦难长”毛泽东终于在1976年的9月9号去拜见斯大林和希特勒去了。三个大魔头相聚,其中的两个是干共党的,这两个共党的魔头杀人的总数是四倍于那个法西斯的魔头,而大魔头毛泽东杀害中国人的数量比那两个魔头杀人的总和还多出三千多万,难道这对我们中国人来说还不应该进行深思吗?

上个世纪70 年代中,共党利用了柬埔寨元首西哈努克亲王访华的时机,亲手策动了波尔布特,颠覆了柬埔寨政府,建立了波尔布特的共产王朝。在仅仅不足4年的时间里,波尔布特政权就在只有700万人口的柬埔寨杀人200多万,其中包括了20多万的华侨。当时有许多华侨跑到了中共驻柬埔寨的使、领馆请求帮助,但是使、领馆却关上了大门拒绝帮助。眼看着自己的同胞们被拉走杀掉。在柬埔寨的越南人被杀掉了三万多人。同是共党,但是越共之后派出了2个师队,灭掉了波尔布特的共党政权。

中共怀恨在心,于是才有了1979年的对越南的一战,看起来是中共的党军被打败了,否则就不会把广西、云南两省的几个县和西沙群岛割让给越南了。50年代60年代的共党的输出革命,实际上就是干涉和插手别国的内政,使得印度尼西亚几次对华人进行了大屠杀,而那个时候,共党则如同缩头的王八一样,一声不吭。波尔布特共党垮台,可北韩的金家王朝仍旧在。金正日掌权以后,在2300万人的北韩,活活饿死了300万人。至今仍就是人均每天4两粮食,但是却在不惜代价的研制着原子弹,以巩固政权。一点不错的步中共当初的后尘。

在1959 年开始的中国大饥荒中,共党不惜饿死4800万到6000万人也要制造原子弹。不但如此还要派出几十万的军队去与印度开战,党军又打败了,共党有割地赔款,丧权辱国,把麦克马洪线以南9万平方公里的领土给了印度。所以乌克兰总统尤申科说,法西斯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本质就是憎恨人类,这也是全人类几经遭难以后痛定思痛才明白的道理,虽说晚了,索性时终于明白了。

十八年前的六四大屠杀,大部分中国人已经忘记了,但共党是自以为得计,从那以后,哪年不在中国制造几起军警屠杀、镇压维权抗议的民众呢?共党在每年几次的提醒中国人民不要忘记,人民是实在是没有理由去忘记。99年又把1亿的法轮功成员们推向了敌对面,至今8年了,仍旧没有丝毫停止的迹象。反而是迫害升级,残忍到了活摘人体器官牟利的地步。北韩人民饿得受不了了,越境逃荒了中国,共党下令抓捕北韩的难民送回去。北韩的共党就把他们当场枪毙掉。难民们范了什么罪,逃荒找口饭吃就要被枪毙,挨饿等着被饿死的就是良民,天底下还有被共党政权更不讲理的吗?

在中国的这个共党,从它成立至今,总共杀害了多少人,无法统计,但是可以肯定,数字是巨大的。仅在1931年,共党在江西井冈山上立国,3年的时间就枪毙了10万所谓的 A、B团,在以后的大逃亡的1年中,又死掉10几万所谓的红军。1949年刘伯承带着军队路过四川大小凉山地区的时候向彝族人民借路,又亲笔写下了允许彝族人民自治的字据。到了1950年,彝族人民拿着字据要求共党兑现承诺。刘伯承马上下令炮轰大小凉山地区,杀害了十几万彝族人民。

直到今天,中国每年枪毙的人数近万人,死于矿难的人数近万人,生态环境的破坏,严重的污染,联合国调查显示中国每年仅死于环境污染的人口就高达75万人。共党则千方百计的去请求人家不要公布这75万的数字,但是又对严重的污染不做任何事情。已经几十年了,估计得有几千万人已经死于污染了。今后若干年间,又不知道有多少人将死于污染。

尤其不能令人容忍的是有毒食品泛滥成灾。这20多年,究竟毒死了多少中国人,没有个确切数字。共党仍旧敢说,没有毒死一个人。就如同1962年10月1号,彭真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对全体民国人说,我们没有饿死一个人是一样的。共党无视生命,饿死了4800万人到6000万人,在共党眼里竟然不算一个人,但共党却仍然的伟光正,于是中国制造的有毒食品便流向了世界。令我感到庆幸的是,而人权、自由、民主的理念成为了普世的价值观,并且打垮了共产的阵营,所以中国制造的有毒食品纷纷的检验出、收回、退货,并且受到指责、批评。共党又使出那老一套做法去应付,你们说我们的产品有不安全,你们也有不安全的产品。但是这回不同了,由于指责的国家太多了,这一招不灵了。

11 月26号,中国质量检查小组组长吴仪摆出了另一副嘴脸,说什么不要把食品安全问题政治化,不要搞保护主义。不想在场的欧盟食品专员不买吴仪的账,认认真真地说出了在食品安全上,哪怕有1%的不合格也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吴仪下不了台了,跑到了这位专员面前不知说了些什么,一群记者围了上来采访,吴仪冲着记者们是指手画脚,露出了一副泼妇像,被几个男人架走了。转天的27号,各国的主要电视台都播放了这段录像,对于吴仪的下不来台,撒泼等等,我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共党的观念与人民、人权、民主的理念是有着本质的不同,民主国家的政府官员是老百姓们选出来的,所以他们办事要时时刻刻的想着老百姓的利益,要对得起老百姓们的选票和信任,做坑害、毒害老百姓的事,他们是连想都不想的。

而共党是反人类的立场,毒死、坑害几百万、几千万、上亿的人命根本就不是个事,所以食品监督人员说出了哪怕有1%的不合格也是绝对不能接受的这句话。而吴仪则认为是食品专员已是太小题大做了,出口到你们欧盟的有毒食品又不多,反正也毒死不了多少人,干什么要这么认真呢?面对有毒食品,不知吴仪是否也要以不搞政治化、不搞保护主义,而坚决买回家去喂养她的家人呢?社会学家早就说过,如果一个民族的女人们败坏了,这个民族就彻底的败坏了,我由衷的巴望在中国像吴仪这样的女人真是越少越好。

11月28号,CNN电视台在早间的新闻中又播出了美国玩具业协会的一项调查报告,其中数字显示,因为圣诞节的临近,已经有50%的父母们表示决不会给自己的孩子们买任何中国制造的东西。而75%的父母表示如果孩子们选中了玩具,他们一定要知道这玩具是否是中国制造。另有90%的父母表示,在买东西之前一定要搞清楚这件东西是否是中国制造。

人们花钱去买东西,这本身没有政治,劝人们去卖中国制造的贱货,或者是反对人家不买中国制造的贱货、毒货,这就是政治。劝人家去买中国制造的贱货、毒货,就是劝人家放弃起码的自我保护的意识,这就是侵犯人权。各国政府都把保护人权、尊重人权写进了宪法。而吴仪说讲的话从人权的角度上,我们可以把它翻译成是,你们不买中国制造的有毒食品或者是不合格的贱货,那就是不让我们侵犯你们的人权。在我们共党来说,这就是政治问题,这就是企图颠覆我们政权罪。

我想我们中华民族的同胞们该清楚了,共党为了建立这个专治的政权,为了维持这个专制的政权,制造了多少借口,杀害了多少中国人。中国人从这个政权那里得到的任何好处没有呢?我个人的看法是一点儿也没有,除了被杀、被抢、被剥削,再无其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