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女人的“七种武器”

发表:2007-12-08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种武器:自信

自信是非常重要的法宝。一个人活着,如果没有自信,那就不如干脆去死。身体发肤,受之发父母,俊也罢丑也罢,自己是不好作主的,因此必须乐天知命,接受既成事实。其貌不扬的人,尤其要保持自信,在别的地方"扬"一下下。一句话,要善于挖掘自己的亮点。

比如,脸上粗糙无华眼睛却闪闪发光的,一定要学会琵琶半遮,以及金刚怒目;鼻子低塌牙齿却洁白的,一定要多摸摸鼻子,多露露门牙;个子高大相貌却乏善可 陈的,一定要戴上墨镜风衣;相貌出色身材却不如人意的,一定要露出健硕的胸大肌,力证自己也有安全可言的。以此类推,大原则是扬长避短,绞尽脑汁地搜索自 信的支点。

那么所谓的帅哥,是不是就绝对的自信满满?也不一定,帅哥见了比他更帅的哥,心里也会发憷。比如一般帅哥见了周润发,都会隐隐的生起自卑感,正如穷国的元首见了富国的总统,优越感便会荡然无存。所以,关键还是心态。

这心态放在对付女人上,便是要明白老宣曾经说过的一句话:英国人说狮子不如描绘的那样凶,我老宣要说的是妇女决不像打扮的那么美。有些女人看上去很美,其实未必真美;看上去十分的矜持,其实未必真的矜持。男人们不必自惭形秽闲人止步,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

第二种武器:自知

自知与自信是捆绑式销售。一个人若只有自信,而没有自知,难免就会常常碰壁。记得曾在一本类似《黑镜头》的书中看过,有位乡下青年迟迟不肯婚娶,别人纳 闷,就盘问他的父亲。老农愤怒地说:这臭小子发过誓的,非张曼玉那样的女人不娶,真是气死我了。这位有些可爱的青年后来究竟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但实现 理想目标的概率,想来是极低的。

自知之明不仅对做人非常有用,在对付女人方面的作用也是不可轻忽的。如果外表不足观,口袋人民币不够 点的,最好用平常心去娶平常人吧,期望值千万不可盲目加码。你想,你往细里想--即使下凡的仙女法术失灵,无意中掉到王老五的后院,但宝物,惟德者居之, 他老王能守得住吗?

第三种武器:微笑


微笑是人生战场上的武器,也是风月场上的利器。在男女聚会的场合,你一定要 努力保持微笑,并且要让女人看到这种努力。试想一下,如果是张苦瓜脸的话,又有哪个女人吃饱撑来亲近你?当然,也有装酷的男人,板着脸目不斜视的把自己埋 在角落的烟雾里。这种男人往往有两种结果,一是勾起女人的好奇、追逐,一是引出女人的怨恨,例如在洛阳花会上对马夫人不曾细看的萧峰。

不过,微笑也有很多讲究,倘若是皮笑肉不笑,或者色迷迷的淫笑,往往会吓跑较有品味的女人。女主角都缺位了,这场戏自然也就没得唱。

第四种武器:装傻

精明能干其实不难,难的在于装傻。中国人虽然嘴里说"无友不如己者",可一旦别人显出高明来,他就不舒服了,心里在唠叨:你得瑟个啥,我不比你笨的,只是运气没你好罢了。相反,如果遇到一个有待点拔的傻子,他心里可能就乐开了花。

女人也有这种以与傻子同在为乐的心理。因此,男人在女人面前,有时必须装傻,绝对不能自作聪明。在小细节里,男人要懂得不耻下问,在女人面前装出认真取 经的样子;当然,凡事都有个度,否则便容易戴上八婆的帽子。在大问题上,男人也要学会装傻。比如遇到朋友或妻子有外遇倾向,自己又想维持下去的,便不要一 副火眼金睛的神气,而要装作蒙在鼓里的样子。偶尔,似乎无意的捶一下鼓,让它沉稳的响起,惊醒梦中人。

第五种武器:解意

装傻不是真的去傻,如果这样,就算女人不为自己着想,也会为后代着想的。因此,遇到自己满意的女人,男人应该懂得善解人意,屁颠屁颠的献殷勤。柳如是乃 秦淮八艳之首,风华绝代,德艺双馨,却在二十四岁的时候嫁给江苏大才子、年近六十的探花郎钱谦益。当时,钱谦益正遭受谪贬,甚不得志,柳如是为什么便会瞧 上他了?原来钱谦益不仅博学多识,而且善解人意,他对风尘困顿的柳如是百般呵护,甚至专门为她建造阁楼。《金刚经》有"如是我闻",钱谦益便用心良苦地取 名"如闻室",果然一举斩获柳如是的芳心。

解意是门大学问,在强大的物质基础之上,还需要男人的敏感以及情调。如果她喜欢的是野炊的 乐趣,你便是请她吃满汉全席,恐怕也收不到实质性的效益,如果她喜欢的是初恋情人的破球鞋,你便是赠送一辆宝马轿车,她还是蛾眉常锁;相反,如果你花几块 钱从废品回收站那买回这双球鞋,没准便会将她感动的珠泪涟涟,从此再无异心。

第六种武器:野蛮

解意是温柔的体贴,不过一味如此,也未必佳。女人往往喜欢男人表面上的绅士,实质上的野蛮。花前月下的白玉纸扇,固然有人来爱;但驰骋大漠的牛仔破裤,似乎行情更为看好。这一点,稍加注意当下越来越多的女冒险家,便能对女人价值取舍的走向大致有数。

因此,那些眼镜男以及排骨男,没事的时候不要老是捧着唐诗汉赋咀嚼,要尽量去健身房多举两下杠铃。现在已经没有卓文君了,因此就算你是司马相如再生,有谁会跟你私奔呢。

值得一提的是,野蛮不代表拳打脚踢。现在女权盛行,各种家庭暴力援助中心如雨后春笋,男人如果不是太蠢,就不要往暴力方面靠了。

第七种武器:重韵

李渔说女人三分貌七分韵。真正懂得欣赏女人的男人,看重的往往不是外表,而是一种综合出来的"韵"。有些女人相貌确实很美,但语言殊为可憎,行举也味如嚼蜡。何况年华易逝,相貌常常是最靠不住的东西。

叔本华将女人比作母蚁,将美貌比作双翅。他说:母蚁在受孕之后就失去双翅,因为孕育期双翅毫无用处;同理,女人在生育之后往往也就失去少女的美丽。随着 社会的发展,大叔这句话就显得过了,因为生育后的女人也有保持美丽的。但很多上了年纪的女性,至所以散发着逼人的光彩,却大都归因于她的"韵",一种气 质。

以上七种武器,为独家研发,现在免费奉送,大家不要客气,各取所需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