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钟整容霜,有影呒?

作者:尹海崴 发表:2007-12-11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有一种宣称可以"七分钟整容"的面霜,在网路上炒得相当火热,并且声称可以靠着紧缩皱纹,来减少84%的皱纹,听起来真的很吸引人,网路上甚至以"七分钟拉皮霜"来形容这种面霜的神奇效果。

为此英国每日邮报《Mail Daily》在11月份,连续二天,作了这种七分钟整容霜的特别报导,并且找了三位女性来谈谈她们实际的使用经验,但是,三位女性中只有一位愿意继续使用,也觉得很有效,另二位的测试者中,有一位觉得对细纹有些效果,但另一位则表示根本"零改变",她们二位,并不觉得有必要花50英镑(近新台币3300 元)来买一瓶容量只有15ml的高贵面霜。

而事实上,人会看起来愈来愈老,并不只是因为皮肤松弛而有了皱纹,更多的原因是皮肤组织里的脂肪流失,使得脸部的法令纹、泪沟、太阳穴、脸颊,甚至,眼窝愈来愈凹陷,才会显得老态尽出,即使真的有效果媲美肉毒杆菌素、拉皮手术的"七分钟整容霜",也不可能让人就此青春永驻。

坜新医院美容中心的整形外科主任黄新生,也表示,"以法令纹为例,法令纹的形成与皮肤的老化、脂肪的消失、韧带的拉扯,都有关系。若能以法令纹刀,将拉扯法令纹的韧带放松,就可以看到法令纹变浅,然后,得再搭配玻尿酸注射,把法令纹部份的凹陷填补起来,才有可能呈现一个变年轻的外表。"这种对皮肤饱满度的高度要求,也是近几年玻尿酸注射会愈来愈风行的主要原因。

因为,整形外科及皮肤科医师,都认同"老化不仅仅是皱纹的产生","皮肤的饱满度",也扮演了相当重要,且更具关键性的角色!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