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为何说物种进化论是伪科学?

发表:2007-12-12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达尔文的进化论与其说是时代的进步,不如说是教会和现代人的恶报。

 19世纪西欧思想界出了两个真正邪恶的人,即马克思和尼采。被安排给这两人当人梯的人很多,从古到今,许多思想都在为马克思的科学斗争论和尼采的权力意志说的出现做准备。而给予最为有力支持的就是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

    古希腊阿那克西曼德最早猜测宇宙始于漩涡运动和人最早是鱼。古罗马卢克莱修最早猜测自然和社会是演进过程。这些思想火花在古代辩证法和形而上学的哲学园地注定是流星一闪。到了18世纪近代德国康德和法国拉普拉斯先后提出宇宙起源的星云假说,1809年法国拉马克提出用进废退和获得性遗传的生物进化论,19、20世纪之交,英国赫顿和莱尔提出地质渐进说,古代演进学说的星火才终于点燃两、三根水分未干的木头。真正说理详尽、全面和充分的还是德国黑格尔提出的唯心论辩证法,可也只能使马克思的唯物史观邪生,撑不起他砸碎文明的思想。直到达尔文的进化论问世,马克思无神的斗争邪说才真正能够蹦迪

    达尔文,在拉马克提出进化论猜想那年,生于英国施鲁斯伯里一个医生家庭。据说达尔文的祖父曾预示过进化论,但碍于声誉未公开其信念。达尔文奉父命先进爱丁堡大学学医,后入剑桥大学学神学,都被这个负有让教会权威扫地使命的人放弃,转学博物学并于1831年作为博物学研究生随海军考察船作环球考察旅行。五年中他考察了南美海岸、大洋洲海岸、南非海岸,最后于马克思18岁那年回抵英国。一切都按照达尔文的使命安排进行。这五年的观察笔记被马尔萨斯的《人口论》引领到对《圣经》的人类史作了20年的否定:世界并非一周内创造出来的,亚当和夏娃故事完全是神话,所有的动植物都改变过,人类可能是由类人猿在"生存斗争"中"自然选择"而来。这个思考大纲1842年写成。这一年马克思跨出大学校门,以民主斗士形象在报上挑战被挂"封建"牌的道德文明。

    达尔文学说 1858年7月1日在伦敦宣读。1859年达尔文出版《物种起源》,系统地阐述了其考察材料支持的进化学说的自然选择原理:生物都有繁殖过剩的倾向,而生存空间和食物是有限的,所以生物必须"为生存而斗争"。在同一种群中的个体存在着变异,那些具有能适应环境的有利变异的个体将存活下来,并繁殖后代,不具有有利变异的个体就被淘汰。在历史过程中,经过长期的自然选择,微小的变异有方向地得到积累而成为显著的变异,导致亚种和新种的形成。

    这套学说文雅地说没啥感觉,通俗地解释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优胜劣败"之后,文明社会对立双方都没有能够理智对待的。教会的神父和牧师不大跌眼镜就血压升高:猴子成我祖宗了?!上帝,这些不怕口舌生疮的人该去哪里?社会的斗士和流氓欢欣鼓舞和热血沸腾:啊达尔文,我最最亲爱的人!你的臀部在哪里?尼采这时才14岁,还沉浸在家庭给予的基督教虔诚信仰里,没有理会。马克思则不同了,从图书馆桌前窜到保姆床上:猴子的后裔守啥道德规矩?!狂欢吧!亲爱的,我们失去的是将来进地狱的恐惧,得到的是现在在天堂的欢乐!

    达尔文的进化理论除了堆积了很多间接的观察材料,论证分析从没找到过直接证据。他的自然选择原理建立在"融合遗传"假说之上,而融合遗传说所说的变异经过若干世代融合就会消失,变异根本不能积累起来让自然选择发挥作用。20世纪初大多数遗传学家都说不存在自然选择。达尔文认为新物种在生物进化的渐变过程中形成,间断平衡论者和新灾变论者却对他大声说"NO"。从新拉马克主义与新达尔文主义,到现代综合进化学说、中性学说和间断平衡论,再到小进化的前进进化、分枝进化与停滞进化,趋同进化与平行进化;大进化的渐变模式、间断模式......这个所谓的科学从没被真正证明过。今日进化论者回答创世说者6种质疑--1、进化论仅仅是一种理论;2、自然选择陷入循环论证;3、进化论不能被证伪;4、科学家越来越怀疑进化的真实性;5、进化论所依据的科学基础不牢靠;6、猴子既然进化为何现在还有?--很强词夺理。我们深信今日进化论者如同共产党员,都不过是在为工资而辩护。生物进化论从没有过牛顿力学或爱因斯坦相对论之类的确证,一直在忙碌着填补被批评指出的漏洞。

    于是有个问题:当初人们究竟中了什么邪,竟信了达尔文进化论伪科学?法轮功的《转法轮》之"附体"一节可以为我们解惑:"一个常人的大脑被控制那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它能控制很多人来找他看病,多多的来。好家伙,他这边给看着病,而那边,它指使报社的记者上报纸宣传。"看来,从达尔文到当时的科学家和社会各界人士都被控制了大脑,被欲让马克思的阶级斗争论披上科学红装、让90年后的中国共产党将"7月1日"作为纪念日的低层邪灵控制了,目的之一就是要让所有把科学当宗教的人从基督教、佛教等正教那里夺过来,引领到夺权抢钱、战天斗地的马列主义歪门邪道上。这是教会和人类现代化的报应。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