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研发轻型电动车 专业杂志赞具市场潜力(图)

发表:2007-12-16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义大利机车专业杂志「摩托车(Motociclismo)」在最新出版的十二月号月刊中,显着介绍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最近研发的轻型电动车(LightElectricVehicle),盛赞这部集环保丶节能与安全於一身的新车种不仅代表台湾的高科技水准,也极具市场潜力。

「摩托车」月刊是在科技新闻栏中以整页的篇幅介绍这部轻型电动车,主标题为具创新之意的「哥伦布的蛋?」副标题是「从台湾来的一部半汽车及半机车之车辆原型」,并配上两幅超现代的车辆外形彩色照片。

报导中分别介绍车辆的各部设计与性能,包括新潮的上掀车罩,舒适的座位,环保电动马达,可在原地三百六十度转动的四轮菱形排列及其他先进的安全装置等,强调这些先进的技术足以让人体认到台湾的科技发展水准。

报导说,这部时速可达每小时六十五公里,充一次电可行驶一百公里的轻型电动车,可望在近年内将价格降至介於汽车及摩托车之间而进行商业生产。由於这款车辆结合零废气排放丶易於停车及实用性,在欧洲将有广大市场。

工研院研发的这部轻型电动车是於今年十一月上旬在米兰国际机车展中亮相,引起参展的厂商丶买主及在场采访的媒体记者极大兴趣,纷纷查询相关的资讯及上市的可能情况。

报导中也推崇工研院是许多台湾企业的杰出合作夥伴,共同研发先进及具未来慨念的新产品。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