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袋排行榜 商家必争

发表:2007-12-17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纽约"第五大道沙克斯"把它当"现代艺术作品"看待,"老太百货"设计了五款原型,还派人远赴南韩的工厂验货;"波道夫.古德曼"为它花了九个月的时间,且经常脑力激荡到夜阑人静。这些精品百货如此煞费苦心,不为别的,只为商店的一只购物袋。

纽约时报说,精品百货找来平面设计名师设计这些购物袋,是希望消费者带回家后会舍不得抛弃,重复使用几周或几个月,替这些百货公司免费打广告。

眼见纽约、芝加哥、洛杉矶的消费者开始习惯用购物袋把脏衣服提到洗衣店、把书提到海边、把午餐提到办公室后,百货公司开始认真看待它们的购物袋,因为只有够优的购物袋,才能让消费者一用再用,也才能成为公司的免费活广告。

无论是高档百货或中价位连锁店,现在都争相提供耐用又兼具时尚感的购物袋,有的改用塑料纸,有的换上粗棉绳提把。变身后的购物袋,不仅设计有看头,也厚多了。

十九岁的艾莲娜在"老太百货"购物后,决定将公司新设计,白色且不易破的袋子保存下来。艾莲娜打算拿它当"第二个包包",把一天所需全部塞入,也不担心破裂。

在消费者心中,这些购物袋也有阶级之分,有些袋子特别获得消费者喜爱,因此公司现在是千方百计让购物袋挤进排名。一年前,"老太百货"发现他们的购物袋没人爱,于是重新设计。六个月后,豪华版的白色购物袋诞生,不仅纸如帆布,还以凸字印上公司名称。虽然每只成本八十美分(台币廿六元),但它已跻身最夯购物袋之一,有消费者甚至说可将购物袋当礼物送人。

"老太"的购物袋已将"古德曼"的薰衣草袋比了下去,"古德曼"则已秘密设计新袋近一年,预定明秋亮相。为确保它同时也是个时尚袋,员工偷偷将原型提上街,彼此拍照后再回公司研究是否引人目光。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