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只耳朵 可戴眼镜了

英模特儿 天生缺右耳 自身软骨再造 不再长发遮掩

发表:2007-12-17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模特儿莎莎.加德纳生来就少一只耳朵,总是以长发遮掩,近日英国专家用她的软骨组织,替她造出了一只完美的右耳,让她摆脱"遮遮掩掩"的生活。

加德纳天生在右耳的位置没有耳道,只有一些"凸起物",她上学后才意识到自己的与众不同,因为同学经常嘲笑她,甚至叫她"外星人脑袋"、"比萨耳朵"。让莎莎难过不已,于是她总是以长发遮掩右耳。

莎莎二十岁时成为模特儿,由于她总是长发半遮,很少人注意到她的缺陷。莎莎的男友也不以为意,但偶尔会有摄影师发现她的秘密,这仍让莎莎感到困窘。

去年,莎莎终于决定接受最新的耳朵重造手术,由世界著名的耳朵重造专家戴维.高尔特为她执刀。高尔特从莎莎肋骨和胸骨交接处取下两片软骨,将软骨打造成耳朵形状,再将它们植入到莎莎右耳的位置。高尔特表示,不使用矽胶是因为有感染风险,而患者的身体不会对自己的软骨产生排斥,而且人体中只有肋骨上的软骨,才适合制作耳骨。

在恢复期间,莎莎不能笑、不能打喷嚏、不能咳嗽,睡觉也不能翻身,得直挺挺地躺好,以免压迫伤口。手术伤口于一个月后愈合,莎莎果真有了一个能以假乱真的耳朵,不过这个耳朵仅有美观功能,没办法让她听到声音。莎莎现在重获自信,而最高兴的就是她终于可以带上眼镜,也能接眼镜广告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