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里寻她千百度 生母竟然是同事

发表:2007-12-21 0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密歇根州大瀑布城22岁超市送货员斯蒂夫·弗雷格从小就被养父母收养。4年前,弗雷格开始追寻生身母亲的下落,日前,弗雷格才震惊地发现,他的生母竟然是他的女同事——两人都在同一家超市工作,并且还经常见面打招呼!    

  4年前开始寻找生母

  斯蒂夫·弗雷格是超市的一名员工,他经常开着卡车为超市运送货物。由于弗雷格的生母是一名未婚妈妈,他出生后就被交给了收养机构。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生身母亲是谁。

  4年前,年满18岁的弗雷格得到养父母的同意后,开始寻找生母的下落。他先向当年安排收养事宜的一家儿童收养机构进行了咨询,该机构向他透露了 他生母的名字叫做克里斯汀·塔拉迪。弗雷格接着试图通过互联网查找生母的下落,但却一无所获。今年10月弗雷格22岁生日期间,他重新联系收养机构,这才 发现他将生母的名字拼错了一个字母。弗雷格将正确的生母姓名输入网站搜索引擎后,生母克里斯汀的家庭住址立即出现了在搜索网页上。让弗雷格吃惊的是,克里 斯汀的家距他工作的洛维超市竟然只有不到一英里远的距离。

  生母竟然是同事


  第二天,弗雷格将自己找到生母下落的消息高兴地告诉了超市老板,没想到这名女老板却说:“你指的莫非是克里斯汀·塔拉迪?她也是我们超市的员工!”

  据悉,45岁的克里斯汀是今年4月才到洛维超市充当出纳员领班的,半年来,弗雷格和克里斯汀经常见面,并且还打过招呼。

  生母也被“奇迹”惊呆

  尽管弗雷格在10月份就知道超市女同事克里斯汀就是自己的生母,但他却一直犹豫着不知如何相认。弗雷格说:“我想我总不能直接走上前对她说:‘嗨,我是斯蒂夫,你的儿子。’万一她拒绝认我怎么办?”

  上周三,弗雷格将自己发现生母竟是同事的消息告诉了收养机构员工。一名雇员主动帮弗雷格打电话和克里斯汀取得了联系。当克里斯汀得知她的儿子竟是自己同事后,她也彻底惊呆了。

  克里斯汀说:“当我接到电话时,我第一件事就想,收养机构为何给我打电话?是不是我的儿子生病了,需要输血?可工作人员却对我说:‘克里斯汀, 他和你在一起工作!’我被惊得目瞪口呆,接着我开始激动地哭泣了起来。”当天晚上,弗雷格忐忑地给生母克里斯汀打了第一个电话,两人相约见了面,母子俩激 动地拥抱在一起。




  “最好的圣诞礼物”

  据克里斯汀称,22年来,她经常会想念弗雷格,尤其是在他生日的时候,不过,克里斯汀后来结了婚,并生下了另外两名儿女——12岁的亚历山德拉 和10岁的布兰登。克里斯汀说:“我现在终于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了,这是今年最完美的时刻,这是我至今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