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汉族人的人性坏,还是共产党的党性坏?

作者:范子良 发表:2007-12-22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公民范子良就郭泉被开除致"中国民主同盟"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林振山的公开信

民盟南师大成员郭泉副教授,因为写公开信呼吁改革遭到共产党的打压,民盟受到共产党的压力,要开除郭泉副教授盟籍。民盟南师大委员会的主委林振山,找郭泉副教授谈话语出惊人,他说:"宪法规定中国人只能而且必须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共产党才能管好中国,其它任何民主党都没有这个能力。而且,汉族人的人性是最坏的,如果给中国人民主,汉族人的自相残杀是最厉害的。"

郭泉先生认为:"对他这样的思维,我实在没什么话好说了。勤劳勇敢善良正直的华夏 儿女什么时候成了人性最坏的民族了呢?如果,现在的华夏儿女有问题,那么到底是什么党造成了华夏儿女的心灵裂痕?我们是继续这种裂痕,还是努力修复?我不反驳他, 真的没反驳林教授的欲望!因为他是理科教授,我是文科学生。鸡鸭不同语!"

林振山如果将"汉族人的人性是最坏的,如果给中国人民主,汉族人的自相残杀是最厉 害的。"这句话中的两组"汉族人",改为"共产党",那是最贴切不过了,肯定会受到起码十多亿汉族人赞许,因为共产党崇尚暴力,提倡阶级斗争,在人与人之间制造仇恨,使整个民族道德堕落,这在林振山这些人身上,表演得淋漓尽致了,不过林振山们已经到了利令智昏,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敢与世界上最大的民族为敌,将他挂在十多亿汉民族的"活靶子"上,会有他好果子吃了。
平时我们常听人对所谓"八个民主党派"的评语是:"花瓶党",是共产党用来标榜已实行"民主"的摆设。从林振山今天这"语惊四座"的言论看,"花瓶党"他已不过瘾 了,沦落到实实在在的"儿子党"了。堂堂正正的人他不要做,要做共产党的走狗,一只发了疯的疯狗,从共产党的看家大院的狗洞里,钻出来向整个汉民族狂吠起来了。

在此,我要提醒现任中国民主同盟主席蒋树声先生,郭泉教授在写公开信中交待自己是民盟成员,那是对事件负责的个人行为,而林振山是代表民盟南师大这个组织,在找郭泉教授谈话时说这番"混账话"的,他是不是得到你们民盟中央授权而这样说的?您必须查查清楚了,如果是林振山"越俎代庖",盗用民盟组织的名义,您应该给整个汉民族一个交待!。
中国民主同盟在历史上,应该说有过一段光荣历史的,它的历届领导人:张澜、黄炎培 、章伯钧、罗隆基等等都曾是政坛上叱咤风云的人物。尤其是黄炎培和几位参政员 ,1945年夏访问延安,从而有了与毛泽东畅谈未来中国的一段历史对话:"黄炎培直言 :我生六十余年,耳闻的不说,所亲眼见到的,真所谓‘其兴也渤焉',‘其亡也忽焉' ,一人,一家,一团体,一地方,乃至一国,不少单位都没有能跳出这周期率的支配力 。一部历史,‘政怠宦成'的也有,‘人亡政息'的也有,‘求荣取辱'的也有。总之没有能跳出这周期率。"

著名的"周期率"谈话,至今仍是一剂良药,用来告诫共产党:不要忘乎所以,不要无法无天一党独大的诫律。正因为共产党狂妄自大,目无法纪,利欲熏心,才弄得国将不国、贪盗盛行、欺压、鱼肉百姓、民怨四起,使全国弱势群体无以生存的地步。

今天中国民主同盟的成员,尤其是各级领导,早就忘了民盟开创者的宗旨和教诲,甘愿仰人鼻息,得了严重地软骨病,像林振山等人成了民族的败类、汉奸,你们还要这个所谓的"中国民主同盟"做什么?不如和共产党合伙算了,什么政党政治、宪政民主统统归入一党专政,不正合了你们的心意吗?或者就改称"中国共产党民盟支部"也符合事实。

范子良 2007年12月19日

博讯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