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 你的方向错了!

作者:洪 海 发表:2007-12-22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7日,新华社再次发表对"十七大"的"重要"解读文章:《深化政治体制改革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那么,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治方向呢?说白了,就是坚持共产党一党独裁的专政,这就是问题的实质、问题的要害、问题的问题的根本。至于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社会主义道路,都是围绕这一根本目的来的。

其实,一般共产党员都知道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是很荒谬可笑的,至少是过时的陈词滥调,社会主义只能给人类带来贫穷落后与愚昧腐朽,更何况共产党的那些"大人物"了?如胡锦涛、温家宝等人,难道他们不知道这些大众都知道的常识吗?非也。他们只是为了暂时保住"社会主义江山",不得已而为之,这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因为他们深深地懂得马列主义是共产党政权的灵魂,社会主义是共产党江山的基础和柱石,你说,作为现时共产党专制政权的代表人物,他们愿意抛弃共产党的灵魂,抹掉专制政权的基础,捣毁专制大厦的柱石吗?

他们不拼死拼活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难道他们要自取灭亡吗?难怪胡锦涛要声嘶力竭地叫喊:"我们要接见人类政治文明的有益成果,但决不能照搬西方政治制度的模式。

"他这句话的真实含义是:对共产党的专制政权有好处的东西是要借鉴的,如经济建设成就与科研成就,但决不实行真正的民主---西方民主政治制度模式。他依然如故地把西方民主力量划为"西方敌对势力",并决心与之对抗到底,斗争到底,专制到底。

一句话,他要坚持的正确的政治方向仍然是"皇爷爷"邓小平的那四个坚持。他觉得只有如此,才对得起"皇爷爷",才对得起共产党的列祖列宗,也只有如此,才能暂时稳住社会主义江山,共产党才能苟延残喘。可是我要猛吼一声:胡锦涛,你的方向错了!正确的方向应是沿着蒋经国先生1985年所走过的路去,或是沿着戈尔巴乔夫的"新思维"更新的思维前进,胡锦涛啊,何去何从,就看你自己吧!


韩非子曰:与死人同病者,不可生也;与亡国同事者,不可存也。今袭迹于齐、晋,欲国安存,不可得也。
胡锦涛啊、温家宝啊、贾庆林啊,你们这些专制的死党们,你们不是说"民主是共产党的生命"、"民主是共和国的生命"吗?可你们为什么还要袭迹苏联东欧而不肯要真正的民主呢?难道你们不想要命了?共产党不想要命了?"共和国"不想要命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