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访民揭露北京房山黑监狱内幕

作者:记者古清儿采访报导 发表:2007-12-23 0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来自江西崇恩县的访民徐志明,继续向外界揭露北京房山黑监狱的真实面目及曝光遭到残酷虐待的经过。“黑监狱”的位置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二村。

据访民透露,在十七大期间,约200位访民被当地政府截访人员关进房山“黑监狱”,其中有一位访民赵丽已怀孕几个月,也遭到关押。

徐志明因其15岁的儿子突然死在学校,当地公安不立案追查死亡真相,还遭到当地政府的干预报复。为了讨回公道,从06月9月开始进京上访。

徐志明原做养殖业和种植业工作,自产自销,生意红火,但自儿子被杀后,他放下工作开始上访;因上访,女儿工作也被牵连,而他随时可能被当地政府抓走。

徐志明说:“今年 9月28日,我在北京国家信访局被截访打伤,后被访民救出,躲在南站;10月6日,被当地乡长罗洁(音)请来黑社会人员绑架到北京房山黑监狱,一直关到10月29日,才被救出。”

徐志明在“黑监狱”遭到一帮20岁左右的看管人员殴打,头部被打的很肿,要求救医,遭到拒绝。释放后,经医生诊断,他的左耳被打致残,现已失去听力。

徐志明表示,10月15日至10月22日,是关押访民的高峰期,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进去后都遭到毒打。有人被打,躺在床上四天,无法吃饭,只能喝水,有的被打残,无法走路。22日还有很多访民进进出出,都受到伤害。

“黑监狱”设在房山区长阳镇稻田二村一间新建筑物内,外面没有任何门牌号码,里面关着来自重庆、四川、东北三省、河南、湖南、浙江、成都等地的访民。

这里全由黑社会的打手看管,访民在里面遭受到非人待遇,被毒打审问,失去自由。有的访民被打断腿、打断手,每天只有五分钟放风时间,看你不顺眼就打你。

徐志明表示,据说看管一个访民一天,当地政府就给200元黑监狱。在里面,连大小便都要报告,还要看打手心情好的时候,才让你去解手。大家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大部份人都穿着很薄的衣服。

“黑监狱”的人称:“这是国家信访局和公安部设的法制班。”徐志明表示,为什么里面不是正式公安看管?而是社会上的流氓。

12月6日,东北张艳菊等5个访民代表,也向外界揭露了北京房山黑监狱的真实面目及曝光遭到残酷虐待的经过。

17大期间,有不少女访民也关在房山黑监狱。据北京的知情者表示,有的女访民遭到20岁左右的打手强奸,还有的遭到性虐待后打残。因种种原因,目前她们还不敢站出来指控。

这批访民获得自由后,找北京有关部门反映,至今没有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和解决。

北京维权志愿者表示,通过访民指证,北京确实存在很多黑监狱。17大期间,被抓访民遭到残酷迫害,黑监狱的暴行比正式监狱还黑暗。在提倡依法治国的今天,黑监狱的存在,说明中国人权状况继续恶化,老百姓连人身权利都得不到保障。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