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解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七)(图)

正法征程,救世诗篇

作者:力千钧 发表:2007-12-23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邪恶之首江泽民,来自地狱的撒旦

第2纪第30首
法文:
Vn qui les dieux d'Annibal infernaux
Fera renaistre effrayeur des humains
Oncq plus d'horreur, ne plus pire iournaux
Qu'aduint viendra par Babel aux Romains.
英文:
One who the infernal gods of Hannibal
Will cause to be reborn, terror of mankind.
Never more horror and never more worse of Journals
His audio will come to Romans through Babel


中文:
汉尼拨的地狱之神,
将人类的恐怖之星复活。
从来没有更可怕的恐怖,
从来没有更丑恶的新闻宣传机构和媒体,
通过巴比塔,他制造的谣言传到了罗马。

本预言诗后两句的英文翻译做了修改,原英文翻译将Journals译为"日记"再引伸为"日子",这里做了还原。

《圣 经启示录》里说:"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从监牢里被释放(启示录20-7)",本诗头两句就是说:地狱之神,将人类的恐怖之星也就是撒旦复活了:时间是 20世纪,也就是"那一千年"将完了的时候;这个撒旦复活的地点不在西方国家,因为这个地狱是"汉尼拨的地狱",汉尼拨是古代曾打败罗马帝国的非洲迦太基 将领;同时第四句说"他制造的谣言传到了罗马",也就是说撒旦复活的地点不在罗马;那么字面上,地狱在泥地之下,"汉尼拨的地狱"就暗指"汉人泥地里那一 拨的地狱",也就是"汉人的地狱"放出了撒旦复活在东方的中国,这个撒旦就是邪恶之兽中共和其首脑江鬼。

这个撒旦最恐怖的机构不是它的军 队,而是被它控制的"新闻宣传机构和媒体",在这个没有新闻和言论自由的中国,中共的这些"新闻宣传机构和媒体"就是给人民"洗脑"的机构。《圣经启示 录》里说:"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福,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启示录13-16)",那么更确切的说,中共控制的这些 给人民"洗脑"的"新闻宣传机构和媒体",就是邪恶之兽专门给人打上"兽印"的机构;所以,本预言诗第三句说:"从来没有更可怕的恐怖,从来没有更丑恶的 新闻宣传机构和媒体",因为世界上没有比被"打上兽印"更可怕的事情。

本预言诗第四句意思是说:中共的这些"新闻宣传机构和媒体"不仅要给 中国人"打上兽印",还想给西方国家的人民也"打上兽印";"巴比塔"是《圣经》里记载的修建在东方国家的"通天塔",这里指现代的"广播电视塔",那么 中共通过广播电视电视和新闻媒体,把中共制造的各种谎言和假象以至他们的歪理邪说,向西方国家传播。尤其是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中共当局开动了一切宣 传机器,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并且通过广播电视电视和新闻媒体把这些污蔑,传播覆盖了几乎全世界,而西方许多不明真相的新闻媒体也几乎都转载了中 共的一面之词;江泽民无论在国内和国外,都亲自赤膊上阵,想方设法在各种场合污蔑法轮功,而中共的各使,领馆更是竭力宣传中共的污蔑,他们控制的华人团体 和媒体也成中共污蔑宣传的工具;这些传到西方民众眼中耳中的邪恶之兽谣言,其实就是想给西方国家的人民也"打上兽印"。

邪恶之首,无数的罪恶

第8纪第80首
英文:
The blood of innocents, widow and virgin,
so many evils committed by means of the Great Red One,
holy images placed over burning candles,
terrified by fear, none will be seen to move.
中文:
无辜人民的鲜血,孤儿和寡母,
红色之首犯下了无数的罪恶,
圣像被投在烛火上焚烧,
令人害怕的恐怖,
却没有人看见动摇。

这 首预言诗是讲身为"红色之首"的中共邪恶之首江泽民,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犯下了无数的罪恶",关押和杀害了许许多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造成了许许多多 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许多父母是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因为父母被抓后生死不明,成为一群群的孤儿流落街头;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因为逃避抓捕,而流离失 所;而那些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更是受尽了酷刑;更让人神共忿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暴行,是"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而且活摘器官的集中营遍布全 国。本诗第三句"圣象被投在烛火上焚烧"是指镇压法轮功开始时,中共邪恶收缴焚烧法轮功师父的法像,收缴焚烧法轮功的书籍,犯下令人恐怖的罪行。但是,即 使在中共邪恶如此恐怖的镇压之下,那些真正的大法弟子,"却没有人看见动摇"。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镇压和迫害,必定失败,邪恶之首和邪恶之兽必将受到应有 的报应。

江泽民就是有着666兽数的新尼禄

第9纪第53首
法文:
Le Neron ieune dans les trois cheminées
Fera de paiges vifs pour ardoir ietter,
Heureux qui loing sera de tels menées,
Trois de son sang le feront mort guetter.
英文:
The young Nero in the three chimneys
Will cause live pages to be thrown to burn:
Happy those who will be far away from such practices,
Three will watch out nervily for his blood will be death.
中文:
新的尼禄就在三根烟囱里,
将把生命的书页投入烈火焚烧:
对那些远离这种习练的人,他高兴异常,
他的血脉将死去, 老三为此终日惶惶。

这 首预言诗明确的指出了江泽民就是新的尼禄,就是有着666这个兽的数目的"邪恶之兽"。Young 这个英文词与old想对,有"年轻"的意思,也有"新"的意思,也许当时万能的神让诺查丹玛斯看到一个"年轻的尼禄"的形象来代表这是个"新的尼禄"。江 泽民自称他是中共的第三代领导核心,喜好用"三"这个数字,什么"三讲","三个代表"等等,于是得了个外号叫"江三";《诸世纪》预言诗中经常就用老三 (Three)来指代江鬼。诗的第一句"新的尼禄就在三根烟囱里",是说江泽民在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的"三把火",也就是"三根烟囱":第一把火,就是诗 的第二句所说的收缴焚烧法轮功的书籍;第二把火,就是导演制造天安门自焚案,嫁祸法轮功;第三把火,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后,用焚尸炉来焚尸灭迹。 本诗的第三句,直接指明"新的尼禄"是在镇压法轮功,让人们"远离" 法轮功"这种习练"。诗的第四句是说,这个江鬼癞蛤蟆其实知道他自己和他的那些蟾子蟾孙们都没有好下场,所以"终日惶惶"。据说,江泽民在家里大抄《地藏 经》,因为他是地狱里的鬼嘛,地狱里的鬼归地藏菩萨管,所以他抄《地藏经》。可是一点用都没有,将来他在地狱里真的见到地藏菩萨了,发现连那个地藏菩萨也 是练法轮功成的菩萨,那个时候,不用小鬼推他,他自己就往油锅里跳进去了......

邪恶江鬼比尼禄还坏

第9纪第17首
英文:
The third one first does worse than Nero,
How much human blood to flow, valiant, be gone:
He will cause the furnace to be rebuilt,
Golden Age dead, new King great scandal.
中文:
第三人是历史上第一个比尼禄还坏的家伙,
多少人的鲜血在流淌,
多少勇士被杀害消亡:
他将重建(焚烧尸体的)炉子,
黄金时代结束,新的国王漫天丑闻。

本 预言诗是说:外号"江三"的中共的第三代领导人江泽民,"是历史上第一个比尼禄还坏的家伙",在他镇压法轮功和迫害其他宗教信仰人士和人权活动人士的暴政 之下"多少人的鲜血在流淌,多少勇士被杀害消亡"。尤其是中共邪恶势力在江鬼领导下,实施了"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这种"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并 且在活摘器官的集中营里,重建了纳粹式的焚尸炉。

由于"比尼禄还坏的" 江泽民当政,使得中国十几年改革开放的短暂的"黄金时代结束",而江泽民这个邪恶贪腐淫秽龌龊的"新的国王"的种种丑恶行径,喧起了"漫天丑闻"。

var nofee=0;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