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奇观话《神韵》

《神韵艺术团》与观众

作者:天地人 发表:2007-12-25 0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报导】 《神韵艺术团》以其传统精深、气势恢宏的舞乐,出神入化的再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经典艺术,令所有东西方观众为之惊叹。

《神韵艺术团》从12月18日至23日上演以来,共演出了六天七场。每一场次、每一个节目、每一个情节、以致每一个亮相造型的舞姿,都不断的赢得全场观众掌声雷动。中场休息时,无论正式的和非正式的采访和询问,均见观众脸上挂着惊叹、赞许。

当记者问道:"您感觉演出怎样?"时 ,华人观众都兴奋的说:"太好了!传统!经典!神韵首创在舞台上展现神的仙姿(万王下世)、神的力量( 后羿射日)、和神对人的教化(善念结佛缘 )"让人耳目一新,心灵震撼。《神韵艺术团》太了不起了!......当问到西方观众对演出的 感想时,他们是满脸的惊羡,不住的说:"我们太喜欢了!节目太精彩了!我们看到了东方最经典、最纯粹的艺术。我们喜欢中国的舞蹈、音乐,喜欢你们的"神"的文化,还喜欢你们的服饰和舞台背景......"

另一个观众说:"看着这些精彩的节目,我觉得就像神在我身边!"

《神韵艺术团》每场演出都十分成功和圆满,一位观众朴实的说:"不看不知道,看了才知道真好 !新年演出时我还来,我还要叫上我的家人和朋友。"

《神韵艺术团》的成功演出, 给东西方观众带来如此的震撼,这是一个让世人不可思议的奇迹,《神韵艺术团》就创下了这样一个奇迹。西方人和东方人一样的感动,东方人和西方人产生一样的心灵共鸣。是因为舞蹈作为形体语言东西方共融吗?不,这仅仅是一方面。有一个观众说:"看舞蹈能把人看哭了,这是什么力量?!"是啊,人们都看过舞蹈,现代舞、古典舞,作为纽约人大概都不生疏,看舞蹈欢乐之处人们充其量脸上一抹笑意,挥手间便是忘却。而神韵的展现带给人们的不仅是形体动作的凝练演化所展示的 一种语言,更重要的是舞乐里面所浸蕴着的深刻的"神谕"内涵,就像那位西方观众说的:"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就像‘神'在我身边!"是啊!这是多么真实的感受!多么难得的感受啊!每一位光临晚会的观众,都会拥有和感受这样一份美妙的难以忘怀的感动而留下一份铭刻心灵的记忆。这正是:神祗的召唤、启迪与观众心灵感知的呼应,形成了晚会那种独特的氛围,震撼、感动、以致落 泪。她 绝不是一般的、通常的舞台艺术所展现的"歌舞升平"、"春江花月夜"、甚至千百年来人们卿卿我我的"花好月圆 "。

"万王之王率众神降临人间--随我下世做一千年的王!" 是开启尘封记忆的启迪;"生生为此愿,千年苦熬煎,机缘不可衍,得失在瞬间。"是神的红尘点化,谆谆告诫;"法轮圣王下世来,人间苦度,万古天门已打开,人神同在。"是神的慈悲呼唤。这种神谕和慈悲的点化贯穿晚会始末,有缘踏进晚会会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都将把灵失记忆的神祗唤回心灵,沐浴久远时空所迷失的那个真实的自我!

必将有一天,人们终会 明白《神韵艺术团》居然 是 这些观众生命永远的契机!

《神韵艺术团》能使人们看到光明和未来!这就是《神韵》与他的观众 !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