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 重135公斤有24个指头

发表:2007-12-26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摩托车载不动他,他一坐上小车就把车压得掌握不了方向。"当许爸爸说起儿子浩浩的体重时,站在一旁的浩浩低下头"嘿嘿"干笑了两声。这名年仅16岁的少年因超重和手、脚共24个指头而严重自卑。

华商报报导,浩浩今年16岁,出生在陕西省横山县雷龙湾乡雷龙湾村,父母都是普通的农民。他的父亲说,儿子出生时个子就比别的孩子大,除了两只手和两只脚上各长有六个指(趾)头外,其他都正常。等孩子上学前班后,才发现孩子视力也不好,可能是因为六指的缘故,他连握笔都很困难,"上了三年学前班后再没上学"。幼儿时期的辍学给浩浩带来很大的阴影。不仅如此,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个子也达到1米75,体重135公斤,腰围1米33,巨大的体重让他行动极为不便。

浩浩难过地表示∶"我不想胖,可减不下来。我想把那个手指去掉,可是去不了!"

近年来,浩浩的父母一直在内蒙古打工。为了能更好地照顾儿子,他们把儿子接到了身边,可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这孩子太倔强,你不让他干啥他偏不听,老是随心所欲。"报导称,许爸爸说,浩浩每天都出门,在大街小巷中漫无目的地乱串,有时候夜里11、12点才回家。其实浩浩心里有个小秘密∶"我在家待不住,心里闷的慌,一个人出去走走,心情就好一些。"

说起自己的将来,浩浩声音低了许多∶"等我把胖减下来,把多余的手指去掉,把眼睛治好,和正常人一样了,我想去工作。"报导指出,浩浩说,他一顿可以吃五个大馒头和一大盆菜,但为了减肥,他每顿饭只吃两个馒头,不过体重还是减不下来。他不知道怎么做才能成为正常人。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