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大特色 全球“搞怪旅馆”大盘点(组图)

发表:2007-12-28 0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全球旅游热的今天,以怪异奇特的旅馆吸引旅游者,成为今世界旅游点的一大特色。这些特别旅馆以其新颖、奇特、惊险或舒适的独特风味,吸引了众多好奇的游客。

飞机旅馆

飞机旅馆内景

飞机旅馆:在新西兰的奥托罗杭格小镇上,有一驾古老的布里斯托尔飞机,其上有两个汽车旅馆,一个在驾驶舱中,一个在飞机的尾部。

木狗旅馆

木狗旅馆:位于美国爱达荷州三叶杨小镇上有着"世界上最大的狗屋",它有四层楼高。"狗"的"肚子"是间卧室,里面的床大而舒适。"狗"的"脑袋"是间小阁楼,客人们还可以在"狗"的"鼻子"里看书。旅馆的主人是沙利文夫妇。他们最初是做木雕生意,主要雕刻各种大小和品种的狗。如果客户能提供爱犬的照片,他们就可以迅速雕刻出一条栩栩如生的木质小狗。

救生艇旅馆

救生艇旅馆:荷兰海牙有两个海军救生艇,被改造成一个旅馆。



洞穴旅馆内景

洞穴旅馆:土耳其卡巴多基亚悬崖绝壁,2000多年前,就有部族避乱隐居于此,利用天然熔岩洞改造成为隐居者理想的住所。如今,这里已经被重新改造,成为当地著名的 "洞穴旅馆"。它是一座由岩穴组成很多独立房间的洞穴旅馆。完整保留当地文化特色的整体规划设计,绝对最大程度上保证个人隐私。

水下旅馆

水下旅馆:美国设计师米特,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座水下微型旅馆。客人们进入浮在湖面上的一个小屋,然后随着小屋下沉到水面下3米多深处。这是一个标准的"水族馆",通过玻璃窗户你可以看到在水里游动的鱼,颇有情趣。实际上,整座旅馆附设在一艘大船的底部,旅馆墙壁全是透明玻璃。

冰屋旅馆

冰屋旅馆: 要想在常年覆盖着冰雪的瑞典尤卡斯耶尔维地区生存,就要学习因纽特人。在这样一个地区,有一个奇特的冰屋旅馆。小小的圆顶冰屋外形各不相同,但内部设施却是大同小异:覆盖着驯鹿皮的冰床以及睡袋。清早起床,客人们可以得到一杯用野生水果调制的热饮料。

下水道旅馆

下水道旅馆:在澳大利亚,有一个下水道混凝土管改造的旅馆。睡在里面舒适的床上,你会发现物有所值。

酒桶旅馆

酒桶旅馆:荷兰斯塔佛伦小镇中,有一个用装葡萄酒的酒桶改造的旅馆。里面可以同时居住两人。

监狱旅馆

监狱旅馆: 这里曾经是奥匈帝国和南斯拉夫的军事监狱,直到1991年斯洛文尼亚独立后被改造为名叫塞利卡(意为牢房)的旅馆。旅馆四周被带刺的铁线围着,窗户和门口都有围栏。据说,这里是卢布尔雅那最受欢迎的旅馆,内有20间客房,并由当地艺术家重新装饰过。

相关介绍

小说旅馆:在美国俄勒冈纽波特海滨,有一家名叫西尔维亚·贝奇的小说旅馆。这家旅馆每个房间的布置都以一位世界著名的作家为主题。客人可以从房间的摆设联想到不同作家的著名作品的警句和情节,从而引起美丽的遐思。

催眠旅馆:危地马拉有一家催眠旅馆,它以治疗失眠、神经衰弱等病症闻名海内外。即便客人患有十分严重的失眠症,上床5分钟后都能酣然入睡,至少睡上8小时,醒来后精神焕发, 神采奕奕。

井中旅馆:非洲索马里天气酷热,为了吸引游客,政府开设了一批"井中旅馆"。这种旅馆是在地下挖掘出约30米深的井,然后在井的周围挖出一个约2米高的空洞,在洞中放置床铺,这样可以使旅客免受炎热之苦。

无噪音旅馆:美国有一种无噪音旅馆,一进入该馆,宛如进了无声的世界,再也听不到外面的声音,一切服务都是通过柔和的屏幕来联系。

树顶旅馆:肯尼亚有一家树顶旅馆,搭在许多株大树的树干上,离地10米。楼梯围着一棵大树盘旋而上。游客在旅馆里可以观赏动物的千姿百态。

按体重收费的旅馆:美国芝加哥有一家按体重收费的旅馆。其双人房间收费时,体重每磅收10美分。若夫妻体重合计不满200磅,则免费住宿。

盒式旅馆:日本有一种像柜子似的旅馆,内有一排排长柜子,柜中有床及彩电、收音机、电话等现代化设备。柜子上面建有厕所、浴室。投宿者多为商人和上晚班、离家较远的职员。

长寿旅馆: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有一种"长寿旅馆"。该馆有一种特别的药浴。老人们在这里沐浴后,觉得舒适,精神愉快,对恢复活力很有效。

花鸟旅馆:在巴西卡诺阿市有一个奇特的"花鸟旅馆",它的接待对象是飞鸟和花卉。当人外出旅行时,可以把花鸟寄存在这里。除了花鸟之外,旅馆也照管一些家养的乌龟和金龟,但拒绝接受狗和猫。这个旅馆全年开放,生意十分兴隆。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