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偕李连杰女儿共跳拉丁舞 全场哗然(组图)

发表:2007-12-28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平安夜开唱,与李连杰女儿大跳拉丁舞

平安夜刘德华于红馆跟歌迷共渡圣诞,李连杰更让七岁女儿阿Jane上台跳舞做特别嘉宾助庆,Jane舞艺让全场观众疯狂拍掌。

24日晚在演唱会拉丁舞环节,意外地台上多了一位七岁的小妹妹跳拉丁舞,她饰演华仔的女儿,舞艺出色,当表演完毕后,华仔才介绍这位小妹妹是李连杰的囡囡,名叫阿Jane,观众都感哗然,而小Jane表演过后,便返回vip位置,跟爸爸李连杰一同坐下来欣赏华仔演出,而华仔也在台上就对着李连杰大叫:“杰哥,大哥多谢你囡囡今晚跟我表演,她真的跳得很好,今晚你来支持我十分感动。”华仔又笑着跟阿Jane说:“你等我,等我再年青一点,我再跟你再跳,哈哈。”  

李连杰大女儿Jane从小跟名师黄蕊习舞,当华仔构思想找一个小舞蹈员演出时,黄蕊便提议舞跳得好的Jane,当华仔向李连杰提出邀请,父女几乎一口答应。

事后李连杰向记者透露他11岁获得武术冠军,大女儿比他厉害,6岁已赢得2次全国性舞蹈大赛的冠军,也曾在国外赢得名次,言谈间尽是骄傲。

武术起家的李连杰,女儿也同样拥有“舞”艺天份,遗传了父母的表演因子,小人儿面对一万三千人表演半点也没有怯场,非常之专业,前晚李连杰及利智也有到场支持囡囡的表演,不过他们两公婆分开坐,利智带同小女儿坐观众席,非常之低调。据李连杰表示,阿Jane跟黄蕊学跳舞,当华仔构思想找一个小舞蹈员演出时,黄蕊便向华仔提及阿Jane跳得很好,华仔马上便找李连杰大哥询问,杰仔说,“我问了阿Jane,想不到她一口便答应了,宁愿放弃圣诞节去渡假玩,也说要跟华哥哥跳舞,还说她的圣诞愿望就是跟刘德华一同表演。”李连杰表示囡囡很喜欢跳舞的,而且六岁时已经嬴过两次全国“舞蹈大赛”的冠军,另外又在海外其他地方赢过比赛,比爸爸更利害,因为他十一岁才拿“武术冠军”,女儿六岁已经是“舞艺冠军”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