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载】中共大太监曾庆红世家(三)(图)

作者:屠龙、孟圆 发表:2007-12-29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二部 土匪曾山

"闹革命"

对二儿子曾洛生,也就是后来中共的内务部长曾山,曾老秀才从来都不抱什么太大的希望,尽管他尽心教他读书,可这个二儿子脑子从来不用在正道上,除了长的块头很大,其余的似乎都不令曾老先生满意,特别是这个老二办事情似乎总是精明的过了头,因此而找出一些麻烦来。

1915年,锦源村发生了一次大水灾,锦源村几乎整个都被冲毁了。曾家和其他村民一样受到了很大的损失。

这个时候,老大曾延生早已在外谋生,老三曾炳生才12岁,碰上荒年,16岁的曾洛生不得不外出打工。他翻山越岭来到离家两百里以外的赣州市东门外天竺山,在一家做丝线的作坊--裕丰泰栈房,专门学做丝线手艺。

栈房的老板和曾洛生是老乡,知道这是曾秀才的儿子,就尽心教他做丝线的手艺。因为曾洛生认字,能帮着管管账面,所以出外做生意也带着他。他们一起肩挑丝线担子,翻山越岭,到龙都、安都、全都、安远、柔郭等别的市场去卖。这生意太苦,曾洛生攒了些钱后就回到了吉安老家。

跑的地方多了,曾洛生脑筋比原来活络多了。在他看来,要挣钱就得从有钱人那里挣,肉是有钱人吃的,于是回到吉安老家后,曾洛生又到一家屠户那里学了两年屠宰,并开了一家肉铺,当上了"曾屠户"兼"曾老板"。

那个年头儿政府不插手具体也的管理,各行业都是由本行业的行会管理。曾家的肉铺不守行规,常常以次充好,弄出很多矛盾。曾洛生还常常偷税漏税,拖欠行会的管理费,各方面都对他很不满。但曾洛生却认为钱是卖猪肉挣的,干嘛要交管理费?就顶着不交,也不服管理,因为从来没有碰到过曾洛生这样的"不法商贩",所以行会也拿他没办法。

这事情一直拖了两年,直到有一次,终于,曾家肉铺的肉出了大问题,换句话说就是引起了大面积"食物中毒",官府都要来介入了,于是行会加进来,老账新帐一起算,罚了"曾老板"二十四两银子。

这可是笔不小的钱,要知道那时候,清朝六品官员,相当于局级干部,年俸才四十五两白银。刘姥姥看到王熙凤一筐螃蟹二十四两银子,直念佛,说够她这样雇的起丫头婆子的"小户人家"过一年的。按照当时的购买力,一两银子怎么也相当于现在的四五千块人民币!24两银子大约相当于现在的11万元!当然这还得说是根据猪肉价格没有在中共统治下飞涨的行情定下的付款,要不然曾洛生这些年欠下的钱可就不只是24两喽。这一笔罚款下去,曾老板的肉铺当时就关门大吉了。

正在这时,大哥曾延生带着时髦的嫂子回家省亲,看哥哥这派头,看来在外面肯定很发达。曾洛生着实高兴,有哥哥撑腰肯定能帮着出出气。听大哥说是当上了共产党的大官,手下有数不清的弟兄都归他管,说是这个党的主张是要破除一切"旧的制度",建立一个不用服别人管、想吃什么吃什么、想拿什么拿什么的共产主义社会。

为"破除旧制度",首先要成立个什么"农民协会",因为普通老百姓不愿意参与"打砸抢",所以只能找些痞子来。曾洛生本身就是个痞子混混,平常这些人称兄道弟,找这么一批人来并不难。他的肉铺刚被关了,有气正没处发,正想破除"旧的制度",所以就马上接受了哥哥的"革命理念",跟着"闹革命",为此他还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后来中共内部赫赫有名的名字--曾山。

曾屠户当主席



(电影里的曾山 网络图片)

1926年5月开始曾山跟着哥哥搞了几个月的农民协会,1926年10月,他加入中共。这段时间他很惬意,原来村里的痞子流氓们虽然关系不错,但都是单干,现在曾山用"党的名义"组织他们打砸抢,非常有效,这些痞子们很服"党",似乎多年的无赖总算找到了"理论依据",干起坏事来都觉得理直气壮,这让曾山在他们中的地位也与日俱增。曾山先把当年搞黄了他的肉铺的那几个人搞定,出了一口恶气,然后天天带着这帮子痞子在村里晃荡,吃完东家吃西家,日子过的很滋润。

1927年,哥哥把他介绍给了叶剑英。叶剑英是中共的大佬,原任建国粤军第二师参谋长,受廖仲恺邀请,参加创建黄埔陆军军官学校,任教授部副主任。北伐初期任国民革命军第一军总预备队指挥部参谋长。叶剑英让曾山在教导团里。1927年12月,叶剑英发动广州暴动,这场暴乱也被国民政府平息。曾山逃回家乡。

1928年5月27日,农历四月初九,得知曾延生被枪决后,曾山为了报复,带着自己那帮弟兄大闹了一把,据称缴获散兵游勇枪支四支,杀死土豪一人。暴动后,特委指示部分"暴动骨干"迅速转移,他们深夜路经横江镇,"将横江镇警察所摧毁,缴获枪支十多支......"。

这段史料在中共党史的记载中也是出入很大,有些地方说去袭击的有700多人,有些说有7万多人。而且7万多人打仗,最后对方就死了一个人,自己这边伤亡人数不详,这样的战果实在是匪夷所思。要知道,中共经营了那么多年,在长征刚开始的时候,中央红军才八万人,曾山搞个群众运动,随便就能搞起一个7万人的队伍,那不是个笑话吗?

中共一贯是浮夸成风,那时候大多数人还是正经人家,支持共匪的人很少,除了中共党徒和曾山的铁哥们儿,有谁会跟着他干这掉脑袋的事情。为了造声势,这事情在中共内部理所当然的被逐级放大汇报。有7个人说700并不算稀奇。那后来曾山的儿子曾庆红成了国家副主席,下级为了拍马屁,再膨胀一百倍变成7万,让这小小的偷袭变成了"包围",也就是不言而喻的事情了。

因为身为"烈士遗弟"、"烈士遗兄",又表现突出,1929年5月间,中共赣西特委指派曾山担任吉水县委书记。10月,曾山被选为中共赣西特委委员兼赣西苏维埃主席,时年三十岁。

不过大家也不必对这个"主席"太认真,中共的官员没有体系,我个人理解,这个主席就像中共说的"书记"一样,可大可小,大到可以象老毛那样一手遮天,小到一个支部书记--就管仨人儿。

曾屠户死了哥哥,死了弟弟,不久后他的爸爸也死在了监狱中,又成了"烈士遗孤"。但这都不会影响曾山的"革命热情",只会是他更增加向上爬的资本。现在他是"主席"了,是被册封的流氓头子了。经受了那些风雨,现在的曾山心狠手黑,阴险狡诈,中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交给他办。

毛贼

在开始的时候,作为中共一大与会者之一的老毛没有现在有些人想象的那么重要,当时,中共象一盘散沙,大家都是土匪起家,靠打家劫舍过日子,所以谁有枪就是爷!

老毛认准了这一点,他明白这个党里面就得靠权利说话,枪杆子就是权利,就是让斯大林"同志"认可的唯一途径。可是,以他的资历要想混成第一把手还且着呢, 必须得用"绝招"。于是,老毛就用所谓"秋收起义"骗取了一支中共的武装。

这武装经过所谓"三湾改编"后,上了井冈山。在井冈山上老毛故技重施,骗取了山大王袁文才的信任,然后取而代之,当上了山大王,还娶了个著名的井冈山女土匪,使双枪的贺子珍做山寨夫人。


(陈正人,外号"陈整人"。 网络图片)

逃回了家乡后的曾山,怕自己的"江西同志"看不起,就跟了湖南来的老毛上了井冈山。被中共称为"井冈山之子"的陈正人是曾延生的朋友。经过他推荐,曾洛生在井冈山上落下了脚。曾山本以为上了井冈山会象到了水泊梁山的聚义厅,更多的弟兄一起打家劫舍,大伙儿一起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可他很快发现他错了。

"参加革命"后,曾山一直都在杀别人,带着地痞流氓杀人,跟着叶剑英杀人,不过杀的还都是"阶级敌人"。可老毛教导他们,革命不是请客吃饭,而是残酷的斗争,对外要阶级斗争,对内要有"人民内部矛盾"。上山后他没有看到消灭"反动派",可净看到"革命同志"被活埋。

曾山以前自以为"革命"很彻底,可他现在才明白他其实还只不过是个土匪,只有土匪强盗才讲义气,在党这儿这是"党性不强"的表现。曾山终日生活在恐惧中,这种恐惧比自己杀人、杀很多人更可怕。在这里除了冒生命危险去杀"敌人",还要更加小心不要被自己人杀掉。

他常常吓的睡不着,只要醒着他琢磨老毛喜欢什么,想干什么,以提高"思想觉悟",他小心翼翼的伺候着这个凶残奸诈的老狐狸。他怕,怕的要命,渐渐的,他发现他那股子当屠户的冲劲儿没了,在老毛跟前,他渐渐的失去了自己的观点,失去了精神的支持,失去了原来那份原始的冲动,而对主人言听计从,随着主人的喜怒哀乐而喜怒哀乐。是的,就象一头被骟了的野马,他的人性,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一点点被阉割了!

老毛为了扩大势力,一直盯着赣西,赣南的红匪,希望能把他们纳入自己的队伍,扩充自己的实力,这样在共产党内部说话才能更算数儿。

1930年2月,老毛来到了赣西,当时那里的共军首领叫李文林,他这个人相对比较温和老实。对老毛也很客气,可老毛不客气,一上来就把自己的弟弟毛泽覃任命为李文林的上级。看来那个时候,中共任人唯亲就已经很风行了。

毛泽覃当时正和毛的山寨夫人贺子珍的妹妹贺怡谈恋爱。他这人当人家的男朋友不太在行,搞阶级斗争也水平不够,根本不是李文林的对手,所以很快就撑不住了。当时老毛正在长沙收编彭德怀,忙的没空,就给他派了个助手叫刘士奇。这个刘士奇到了江西没两天,就把毛泽覃的女朋友给撬走了。赔了夫人又丢官,对毛泽覃来说,人生最哀莫过于此,可又能怪谁呢?

刘士奇不仅胆子够大,手也够黑。他一到任,撬了老毛弟媳妇的同时还大搞阶级斗争,鼓励亲朋好友相互揭发,开群众大会,破坏群众生产,老百姓日子越发艰难。江西的红军大都是本地人,所以对老百姓生产很重视,希望自己的乡里乡亲的都能有好日子过,所以和刘士奇矛盾越来越深。

老百姓因为生活问题,和中共军队矛盾很大,常常真的会自发暴动,保护自己正常生活的权利。刘士奇看看局势难以控制,就向毛谎报说有什么"AB团"(反布尔什维克团)。其实这鬼话谁都不信,毛也不信,可是这正是毛要的。

AB团

老毛在湖南江西和福建这通折腾,让中共在上海的中央知道了。这还得了?!这不是和中央夺权吗?中共中央赶快通知江西红军,不要听毛的,要听中央的。

其实,中国老早就有民主了,就包括红军刚建立的初期,有些领导人有时候因为政治斗争需要,还是会用选举的形式。

老毛派的刘士奇实在太不是东西了,中央也有指示,江西红军的头头们一合计,直接把他搞下去容易引起矛盾,得,搞个选举,把他选下去得了。于是就把刘士奇选下去了。这事情可把老毛气坏了,他收服了彭德怀后,马上回到江西,不过这次他回来不是替弟弟讨还女朋友,而是要杀人,杀很多的人!

大家见过流氓打架,有时候不是从打对方开始的,而是先照自己肉厚的地方,插上两根匕首,血了呼啦的吓唬对方,老毛也不例外,不过他拉过来的是刚刚收服的彭德怀的胳膊...

杀自己的人可是缺德加上丢人缘儿的事情,尤其是杀刚刚归降自己的人。老毛知道自己这通折腾,人缘儿早就尽了,所以,一定得找个比自己更遭人厌的人去干。这人一定得是素来卑鄙龌鹾,人见人恨。

要在别处找这样的人很难,但在共产党里,却只要想找就有,并且要多龌龊就有多龌龊。不久老毛就找到了一个人,叫李韶九。

李韶九,红一方面军总政治部秘书长兼肃反委员会主任。这人很阴险,一到打仗,就做动员报告,表现非常勇敢,可是一到战场上就哆嗦。这个人将负责培训曾山,使之后来成为红朝宫廷的内务主管,职务相当于当年皇朝中的大太监总管。

在老毛的授意下,李韶九大刀阔斧充分发挥了其"阶级斗争"的龌龊能力。当时老毛所属的军队中,凡是和老毛有仇的,不服老毛管的,甚至在井冈山上,笑话过老毛一下雨就光着屁股满山跑的,夸奖过彭德怀的,反正不管什么原因,只要老毛觉得不舒服,这人就完了,没几天,老毛就抓了1340人,大部分被杀,所有人都受酷刑。这些人中大部分都是彭德怀的属下。

人都奇怪,好不容易收编了这么多军队,不打仗,却关起门来杀着玩儿,这是哪根筋儿出了毛病?别急,过两天你就明白了。

在打AB团的过程中曾山终日担心,老家是江西,父亲又是秀才,他怕有人也说他是AB团。所以在杀AB团的"斗争"中,他表现的比谁都积极。陈正人也受老毛的指派做肃反,清理"AB团"的事情。他时不时的和陈正人交换杀人的心得,怎样杀,杀谁不杀谁的看法。渐渐的,他们发现他们对杀自己人的畏惧感不知不觉消失了,还能感受到一番乐趣。

老毛后来能成为中共的"伟大领袖",正说明他对中共的本性有着过人的了解,才能最终驾驭这台恐怖机器几十年。中共的性质是杀人不眨眼。要"毫不留情的杀人"绝不是在对敌人的杀戮中能练就的,必须在自己人中练,才能彻底泯灭一切人性,让仇恨充满胸膛,才能配得上中共这个魔王。越能这样做的人,才越能得到中共的提拨,同时也使自己的一切下属都对自己俯首帖耳。

老毛对着自己的属下狂砍了一通,坐下来歇了口气,眼睛看了看手下的这些人,这些人现在个个对他低眉顺眼,很令他满意。现在这群刽子手杀人手段在杀自己人的"斗争"中已经训练成熟,只有对自己人都能下得去手的人才能"坚决服从命令",让杀谁就杀谁。现在是图穷匕首见的时候了,他可以用这群人形怪兽去帮他收拾那帮子不听话的江西老俵。

作为中共流氓的一员,李文林自然也不干落后,老毛能砍人,我也能。于是李文林也在自己军队内部大杀AB团。可很快他发现自己上当了,老毛砍的都是外人,既整肃了彭德怀,又借机制造恐怖,树立淫威,可李文林却把自己人都得罪完了。他想停,可已经晚了。

1930年12月7日,李韶九到了富田,这是江西红军的领地。老毛派他来就是来收服这里的江西老俵们。一向龌龊的他突然得到领导的赏识,官越当越大,非常得意。现在他都能管好几个军杀AB团的事情。他很明白,这份工作得来不易,要维护住,就得多杀人,多制造AB团,让上面特别是老毛认为AB团还在。这样,他这个肃反委员会主任就还能接着当下去。

当然身为太监,对主子的心思也是心知肚明,他这次到富田,就是要把所有反对老毛和曾经反对过老毛,以及未来可能反对老毛的人都整死。

下午3点到达富田后,李韶九即命令,迅速包围省行委和省苏维埃政府,将正在里边开会的几位负责人捆起来,接着开始翻箱倒柜,满屋搜查,一片杀气腾腾。随后李韶九亲自主持审讯,不许对方辩解,只能承认自己是AB团,然后交待其他AB团成员的名字。否则便施以酷刑。一夜之间,省行委和省苏维埃从头头到小兵拉子120多人都被抓起来,连夜刑讯逼供,受刑人惨烈的呼叫声震撼着富田的夜空。

李韶九打仗不行,搞酷刑却很有两下子。大家要是看过中共宣扬自己"革命历史"的影片,会对那里的酷刑记忆犹新。其实那些"阶级敌人"对中共党徒所用酷刑远不及中共在阶级斗争中用在自己人身上的。比如插竹签,把竹签用锤子打进指甲和肉中间去,还起个名字叫"打地雷公",用线香缠绕身体,香点着后,在身体上烧出花纹来。对那些红军的妻女更有火烧阴户,小刀割乳等酷刑。

李韶九这小子很变态,要折磨人,先摆上一桌子酒菜,一边大吃大喝,一变看着用刑,边上的人还得恭维他,否则,刑具可是现成儿的。不过喝醉了,李韶九也酒后吐真言,说这回来富田不是为了AB团,纯粹是政治原因。

酷刑之下,很多人开始胡说八道,认识谁就叫谁的名字,说他是AB团,结果搞出了一大串名单。看到"任务"繁重,老毛派总前委秘书长古柏和曾山前去增援。古柏是毛的"亲密战友",后来他在延安生病的时候,毛竟让他的土匪老婆贺子珍去为古柏烧洗脚水,贺子珍那脾气当然不干,和老毛大吵一架。能和这样的人为伍,您就想想曾山的德行吧!

李韶九看到这俩人很高兴,喝酒有伴,杀人有帮手,他可以更加肆无忌惮了。

待续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