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服务中心2008新年公告:公开退党,解体中共

发表:2007-12-30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一个新年来临了。回首2007年,随着九评和三退大潮的持续推进,中华大地正气上升、邪气消弱;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群体性地退出中共邪党党团队、 走向精神觉醒,并自发参与传九评促三退的义工行列,纷纷组建退党服务中心。在三退大潮带动下,被中共---这个西来邪灵践踏了半个多世纪的中国人,终于精 神起来、终于站起来了:从北国边陲的农民收复失地,到南都深圳的罢工风云,从广西博白的官逼民反,到 "军中声音"等正义军人加入退党浪潮,到汪兆均直言上书,郭泉组织独立新党,到有识之士呼吁筹建中国过渡政府:一个敢讲真话、敢讲实话、敢于公开揭露抵制 中共邪恶暴行、瘫痪中共基层组织的正气之场正在民间形成,出现解体中共个个争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壮阔景象。对神佛和中华民族犯下滔天罪行、并正在被 中华儿女彻底抛弃的中共邪党,尽管邪性不改,还在玩弄花招,妄图苟延残喘,却已是回天无 力,败相尽显,崩溃在即。

回顾2007,透视神州,放眼世界,无论你有无信仰,都无法回避以下现实:

1) 古今中外"天灭中共"的预言传说正在急速展现,令天地震撼;
2) 善恶有报的天理正在无情地淘汰邪党凶徒,使鬼哭神惊;
3) 世界各国纷纷谴责中共暴行、传递人权圣火,呼唤正义良知。

2008 年的新春之际,三退大潮已经超越三千万,并在12月21日和23日再次突破单日三退5万人大关。与恶党决裂的勇士们就象千帆竞发,万木迎春,不但给自己迎 来了光明未来,并正在中华大地带动着几亿、十几亿乃至整个中华民族的精神觉醒、道德回归、良知复苏和正义正气上升;我们中华儿女这种和平、理性、非暴力解 体中 共邪党的伟大壮举,已经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同和支持。

值此新旧交替之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向三千万参与"三退"、走向觉醒的中国同胞 表示最衷心祝贺!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 都能自觉参与到传九评促三退的历史壮举 之中, 为彻底解体中共恶党、清除邪党党文化遗毒, 重建中华传统道德,复兴中华正统文化而努力。我们向所有支持和声援九评退党大潮的世界各国政府、团体和正义人 士表示感谢, 希望你们在这历史的紧急关头,希望你们能站在正义一边,站在中国人 民一边,不要站在中共邪党一边,因为解体中共邪党,清除共产流毒,截窒动乱根源,不仅是全体中国人的大事,也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大事。

2008 年,中华大地将迎来一个全民走向觉醒、公开退党团队、和平解体中共恶党的光辉一年;世界将见证我们中华儿女用智慧和勇气汇聚而成的伟大历史壮举。我们正告 中共邪党集团中的各级犯罪分子:中共罪恶滔天,罪不可赦;天灭中共是天意,是民心,是任何力量都改变不了的。继续采用暴力和血腥只会加速中共邪魔的灭亡, 一意孤行只能给邪魔做陪葬,堕入万劫不复之地狱,成为中华民族的万古罪人;只有悬崖勒马,放下屠刀,诚心忏悔,才有一条出路。

我们呼吁已经 退出中共的大陆各界民众尤其是各级党员干部们,利用你们的工作环境 和条件,让更多良知尚存到党员干部、同事朋友能及时了解九评、退党自救;并行动起来,驱恶党,清红魔,从人人做起,防止中共邪党恶徒在崩溃前乱我中华、残 害民众;同时,为中共垮台后的社会稳定、过渡政府运作出谋划策,贡献每个中华儿女的能力和智慧。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二零零八年元旦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