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之子出任巴人民党主席

发表:2007-12-31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暗杀的巴基斯坦人民党领导人贝·布托的儿子比拉瓦尔被任命为该党主席,贝·布托的丈夫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则出任联合主席。

贝·布托丈夫扎尔达里和儿子比拉瓦尔将共同领导人民党主席

该党的官员们证实,贝·布托唯一的儿子、年仅19岁的比拉瓦尔将接管人民党的领导权。人民党是巴基斯坦的最大政党。

一位官员称:"比拉瓦尔是人民党的新任主席,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将以联合主席的身份辅佐他。"

比拉瓦尔目前在英国牛津大学学习,在此期间他将象征性地履行人民党主席职务,具体事务由父亲执行。

人民党副主席阿明·法西姆说,贝·布托生前曾指定丈夫扎尔达里接替她的职位。

法西姆说,扎尔达里谢绝了这一任命,推举自己的儿子接替贝·布托,并获得人民党的赞同。

扎尔达里宣布,儿子将跟从母姓,改名为比拉瓦尔·布托。

扎尔达里还证实,人民党将参加拟定于1月8日举行的议会选举。

扎尔达里还呼吁贝·布托生前政敌、反对党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领导人谢里夫放弃抵制立场、参与到选举中来。

在贝·布托遇刺身亡后,谢里夫曾誓言抵制选举。

选举可能推迟

与此同时,巴基斯坦政府一位发言人表示,原定于1月8日的议会选举可能被推迟。

自布托遇刺终身亡后,巴基斯坦国内多处发生骚乱,造成至少40人死亡,即将举行的大选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至于巴基斯坦政府究竟是否会推迟大选,要等到周一(31日)选举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之后才能定夺。

一名政府发言人表示,选举很有可能被推迟两个月。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